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金錢豹葡萄酒簡介

 
金錢豹葡萄酒簡介
酒店兼差,金錢豹 ,金錢豹舞廳,應徵,舞廳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金錢豹酒店,配合妳的路程作息時間,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兼差,金錢豹酒店應徵面試,需年滿18歲(記得帶身分證),穿著長/短群裝,搭配高跟鞋(需有鞋跟帶)外縣市住宿協助,Email報名請附最近相片Email: b1235757@hotmail.com 公司自徵安心可靠,酒店兼差,金錢豹舞廳上班,免押證件,免簽約,免繳保證金, 薪水自領免付經紀費,由金錢豹舞廳幹部專責輔導..金錢豹,是台中知名路標,希望大家路過台中金錢豹,要記得幫金錢豹拍照留念喔!金錢豹酒店,日保薪五千至一萬,(外加小費自得),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葡萄酒是用新鮮的葡萄汁發酵製成的。乙醇含量很低,通常在8%-14%之間。

  葡萄酒是歐美人日常飲用的一種低酒精飲料,主要是用餐時與食物一起享用。因此葡萄酒也稱為餐酒(外國人在西餐中極少用其他酒配餐)。葡萄酒在近十年中,銷量不斷增加。深為各國人民所喜愛,究其原因,除了其酒度低,容易入口外:葡萄酒對傷風感冒也有一定的預防治療作用,特別是紅葡萄酒,其中含有豐富的葡萄素。這一點已被醫學界證實了。

  葡萄酒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B和C,飲用後可以幫助消化,促進內分泌,使人的各種機能活力增強。從醫學的角度上來看,葡萄酒確實是一種滋補強身的飲料,它還對貧血、動脈硬化、便秘、腹瀉、肺炎、肝病、腎病、膽病等有一定的療效。葡萄酒中還含有鐵質和礦物質,對人體十分有益,經常飲用可以健康長壽。在法國盛產葡萄酒的波爾多區
中,以10萬人為單位,80歲以上的老人,比其他區域高兩倍。這些老人每天都把葡萄酒作為飲料。

  葡萄酒不論任何年齡的人都可以飲用,對健康非常有益。一瓶750xd的葡萄酒,含10%的酒精,可以供給約850卡路里的熱量。
  
  世界上最著名的葡萄酒生產國是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美國等國家。種植葡萄的地方,只有赤道南北的溫帶才適宜栽種。全世界葡萄的種類有幾千種,但可以用來釀製葡萄酒的,只有50多種。主要分為白葡萄和紅葡萄兩種。

  白葡萄:用作酯制白葡萄酒和香擯酒,色澤包括青色和黃色等。
  紅葡萄:用作釀製各種葡萄酒.色澤包括黑、藍、紫和深紅等。

  下面是一些葡萄名稱:
  白葡萄:
  1.雪當尼(Chardonnay),主要是在法國種植,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也有種植,是釀製白葡萄酒和香檳酒的主要葡萄。
    2.白蘇維安及白富美(sauvignon Blanc & Fume Blanc),主要種植於法國的波爾多區、盧亞區和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用以釀製上好的白葡萄酒。
   3.白雪尼(Chenin Blanc),法國盧亞區和干邑區種植的葡萄,可以釀甜白葡萄酒和白蘭地。
   4.雷斯令或意斯林(Riesling),是一種種植面積最廣的葡萄,法國、德國、美國、中國等都有種植,用它配製白葡萄酒
   5.斯萬娜(sylvaner),種植區域也很廣,主要是法國、德國、澳大利亞、美國、加拿大等地。能釀製清新可口的白葡萄酒。
   6.斯美安(semillon),法國格夫區和素丹區種植,用以釀製甜白葡萄酒。
   7.目斯吉(Muscat),廣泛種植於全球的葡萄,種類繁多,用以釀製甜白葡萄酒。

  紅葡萄:
   1.甘美(Gamay),法國勃民第區和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種植,用以釀製新鮮紅葡萄酒和玫瑰紅葡萄酒。
   2.辛范多(Zinfandel),主要種植區是法國和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用以配製紅葡萄酒。
   3.占美娜和格胡斯占美娜(Traminer & Gewurz Traminer),普遍種植於法國阿爾薩斯區,德國萊茵區和意大利,能釀製品味獨特的白葡萄酒。
   4.皮諾盧亞(Pinot Noir),法國勃艮第區的主要葡萄,可以配製出上乘的紅葡萄酒和香檳酒。
  5.加比納蘇維安(Cabenet Sauvignin),法國波爾多區、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和澳大利亞都有種植,在我國山東省也種植了。用以釀製上乘的紅葡萄酒。
  6.美諾(Merlot),法國波爾多區、意大利北部、瑞士等國都有種植,用以釀製紅葡萄酒。
  7. 雪華沙(Shiraz),主要種植於法國龍區和澳大利亞,用以釀製上乘的紅葡萄酒。
酒店兼職,金錢豹是國際知名形象酒店,客源足素質高擁有,金錢豹舞廳,金錢豹酒店,金錢豹理K,多重工作選擇,介紹朋友來金錢豹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另有推薦獎金,做越多領越多, 酒店工作薪水自領免付經紀費,金錢豹 大酒店誠徵,酒店小姐,公關小姐 ,金錢豹酒店KTV小姐,金錢豹舞廳,應徵,舞廳小姐,金錢豹 KTV伴唱小姐,金錢豹酒店工作,免CALL客,免拼酒,免出場,金錢豹酒店兼差,金錢豹酒店兼職,金錢豹酒店打工,自由班,沒經驗,酒店兼職,台中金錢豹  都歡迎!金錢豹主管幹部專責輔導,絕對耐心貼心保證讓妳安心放心!金錢豹酒店應徵,酒店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