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金錢豹應徵準備

金錢豹應徵準備



 金錢豹應徵~電話/line ID: 0977119119 應徵了解最方便!

金錢豹徵公關小姐,自由班:可兼差日領,免息預支服裝髮妝宿舍提供
台中金錢豹應徵電話/line:0977119119黃安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1.應徵必備物
金錢豹 應徵一定要帶雙證件;[身份證、勞健保卡、汽機車駕照、學生證任二皆可],外縣市應徵人員必須帶;換洗衣物與一星期的零用生活費,金錢豹 有中央廚房提供員工晚餐與宵夜,金錢豹幹部會先協助提供妳彩妝/美髮/禮服,費用不灌水保證超便宜,可等領薪資時在償還,所以零用生活費不必帶很多,如果妳連應用生活費都有困難,請放心!金錢豹 也會幫妳到底!


2.應徵打扮
衣著裙裝穿有鞋跟帶的高跟鞋,盡量清純淡妝打扮漂亮一點,對面試審核會有加分,如果妳有打扮上的困難,不要緊金錢豹 也會事先幫妳打扮!


3.住的問題
歡迎外縣市的朋友來金錢豹 上班,只要妳通過面試及格且要上班,金錢豹 幹部馬上協助妳,保證妳當天就有安全舒適住的地方,如果妳怕面試不通過白跑一趟,妳可先將自己最近的生活照兩張Email至;b1235757@hotmail.com 黃經理會盡速優先審核預約通知妳!當然啦!如果妳是不辭勞苦專程而來,金錢豹 更是歡迎感激!

4.可上班天數和時段
如果妳沒有時段限制,我們比較建議妳來金錢豹 舞廳或金錢豹酒店,檯費比較高,金錢豹舞廳與金錢豹酒店上班時間;20;00-04;00 ,如果妳有時段限制,我們比較建議妳來金錢豹理容TVK,時段長可供妳自由選擇,也比較無外貌挑剔壓力,金錢豹 理容TVK上班時間;13:00-07:00,如果妳上班的天數足夠的話,我們比較建議妳上正常班或保證班,獎金薪水就會很高,


5.自己對錢的需求

金錢豹 酒店是半月領薪較適合緩缺,金錢豹舞廳是週領薪較適合急缺,若是更急缺錢我們會盡量幫妳想辦法應急,不用利息的喔!缺很大的話金錢豹 建議妳上正常班或保證班,保證班就是一個星期至少要上五天班,不但節數多檯費也會提升,外加全勤獎金薪水就會很高,金錢豹 舞廳保證班,業績不足時檯費重算不倒扣,金錢豹舞廳自由班,一個星期上一天班幾個小時也沒關係,只是檯費較少,只試做一天因不能適應馬上離職,金錢豹  保證妳的薪水一樣領得到



6.本身的外在條件
本身外在條件是決定應徵審核合格的要件,像是【年齡、學歷、身高、體重、外貌、談吐、氣質、穿著打扮....等等】,不只是社會現實酒店更現實,會來金錢豹 的客人,幾乎都是富商名流重量級人物,不一定重色,但大部分都很重視素質品味,金錢豹 是標準的外貌協會會員,不過妳放心!只要妳具有中上素質條件,金錢豹 有專業美髮彩妝服裝師,能幫妳包裝得仙人慾滴漂漂亮亮的,就連妳自己都會誇讚妳自己!

7.個人酒量適應
不是每個人天生好酒量,也不是每個人天生杯酒易醉,酒量是可以訓練培養的,金錢豹 閃酒二十四招先提供給妳運用效法,會喝酒的建議到金錢豹酒店,金錢豹理k,不大會喝的可到金錢豹 舞廳,滴酒不沾的金錢豹 會盡量幫妳想辦法!或推薦到賞茶聊天廣場



8.能接受的風險呎度
也許別家酒店小姐不脫會被辭職,在金錢豹 酒店脫了保證被開除,只要妳待在金錢豹酒店裡,無意願出場沒有人會強迫妳,所以不必考慮這個問題,除非妳對某個客人很信任很有好感歡喜出場,但金錢豹 不能完全保證零風險,因為我們無權跟隨出場當電燈泡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