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金錢豹飲酒文化

金錢豹飲酒文化
金錢豹  酒店把酒吧分為紅酒吧(也稱雪茄吧)、餐吧(又分為中餐吧和西餐吧)和普通酒吧。一般金錢豹  酒店中常備的飲品大致有5類,洋酒、雞尾酒、軟飲、果汁、特飲(金錢豹  酒店自創的飲料)。而洋酒又分為威士忌、白蘭地(洋酒中的極品一般不與其它飲品勾兌,而是直接飲用)、郎姆酒、金酒、龍舌蘭酒和餐前餐後酒。

  雞尾酒、啤酒和威士忌是人們在金錢豹  酒店中常用的飲品,西方人在金錢豹  酒店中喝紅、白酒(葡萄酒)的較少,大多正餐時,紅白酒只是起輔助消化的作用,飯完酒完,這一點不像國內,飯菜吃完了,酒還可以繼續喝下去。如果是在金錢豹  酒店喝紅、白酒,西方人通常是在正餐前開胃用,一般是一杯13—17度的白酒,因為白酒偏酸,利於開胃。如果西方人專為喝酒而來,則要單去酒吧喝個痛快。一種酒可以要一份,也可以要3份,但很少幾種酒花著喝。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金錢豹  酒店文化源於西方,西方人從小就受到環境的熏陶,大多對什麼酒適合自己的口味比較瞭解,雖然如此,但面對金錢豹  酒店中的幾百種各式各樣的酒,也會不免問及一些酒的產地、成分之類的初級問題。

  國內的朋友去金錢豹  酒店,當然就更不必礙於面子或被密密麻麻的外文酒名所迷惑,點酒時不懂就問,對於初次到金錢豹  酒店的朋友不失為一種好方法。

  女士佳飲雞尾酒
   
  在金錢豹  酒店點雞尾酒時,如果是淨飲,女士們可點一些偏甜的或帶有果味的雞尾酒,這類酒在25—30度之間。如:奶油味的百利甜酒(BAILEY』S),橙味的君度酒(COINTREAU),這些酒都要加冰,否則酒是溫的不好喝。加冰後,「君度」會由透明的金黃色變成乳白色。

  金錢豹  酒店「君度」雖然有40度,但果味較濃,多加一些冰(一般5、6塊)稀釋以後,喝起來並不像中國的白酒那樣辣嗓子。另外,女士們還可以點一些不含酒精由各種果汁勾兌而成的雞尾酒,其顏色漂亮、鮮艷。如:粉紅色的四季(FOURSEASON)酒,由橙汁、菠蘿汁、芒果汁和石榴汁勾兌而成;紅色的秀蘭·鄧波(SHIRLEYTEMPLE)酒,由雪碧和石榴水勾兌而成。這類雞尾酒杯子又高又大,無論是幾人圍坐,抑或是一隅獨飲,慢慢品來可以消磨時光。

  金燙力(TOINC)酒,在金錢豹  酒店中是最大眾化的一種雞尾酒,而在國外馬丁尼(DRYMARTINI)最為大眾化,占40、50%。口味方面,MARTINI偏酸,而TOINC有杜松子的香味,TOINC水的殺口,口感較好。

  男士最愛威士忌啤酒

  威士忌和啤酒是酒吧中男士們的最愛。威士忌在國內常見的是美國和蘇格蘭兩種威士忌,酒簽上標有年份的較貴,而且年份越高越貴,口味也越厚實。12年
左右的威士忌如「黑方」(BLACKLABEL)和「芝華士」(CHIVASREGAL)是國內兩種上品威士忌,每份一盎司(28克),40—60元人民幣。除了上品威士忌之外,一般化、大眾化的威士忌有順風威(CUTTYSARK)和白馬威(WHITEHORSE)等,一般在6年以上,每份20—40元人民幣。金錢豹  酒店也有豪華的皇家禮炮(CHIVASREGALROYALSALUTE)酒,是21年珍藏威士忌,每份80元人民幣以上。有別於其它威士忌,金錢豹  酒店還有一種純麥威士忌,由蘇格蘭大麥製成,口味在蒸餾過程中產生一種木炭的味道。

  生力、嘉士伯、麒麟、青島雖是些啤酒名牌,但在金錢豹  酒店喝CORONA啤酒的還是較多,這種啤酒特殊的地方是不用杯子喝(據說因酒名源於一個漂亮女孩的名字,所以只有直接嘴對瓶口喝,才能體會到女孩KISS的浪漫感覺)。這種啤酒瓶口通常還要塞一片檸檬,口味偏淡的CORONA經瓶口的檸檬濾過之後,入口更加清香、爽潤。

  金錢豹  酒店中的伏特加酒分為芬蘭、俄羅斯兩種,口味區別不大。喝伏特加酒一種是淨飲加冰,另一種是與其它酒勾兌,國內最常勾兌的是用番茄汁、胡椒鹽、辣椒水和伏特加勾兌的血腥瑪麗(BLOODYMA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