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金錢豹各風格的酒標

 金錢豹各風格的酒標
金錢豹風風雨雨幾十年,提攜眾多落難族群,造就眾多幸福家庭,金錢豹小姐變身成為千萬富翁 ,就是從金錢豹下定決心工作開始..因金錢豹酒店免出場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很多小費,所以金錢豹小姐才可能變身成為千萬富翁 ,歡迎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一起賺大錢,黃經理會感謝付給妳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應徵洽金錢豹電話 / line :  0977119119  黃安副總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自領薪免付經紀費  
小小的啤標不僅是一種產品標誌,還是一件藝術品,一張知識的卡片,具有較高的欣賞價值和收藏價值。據說,在歐洲的許多國家裡,集啤標的普及程序僅次於集郵,許多城鎮有出售啤標的「跳蚤」市場。

    說起啤酒,人們首先會想到德國。德國製造啤酒的歷史悠久,這從啤標上可以看出來。有一種德國啤標, 印有描繪早年釀造啤酒工藝的銅版畫;還有一種,印有大橡木啤酒桶。

     德國的酒標看上去很精緻,透露出日耳曼民族嚴謹熱情的性格,如以啤酒桶為主圖的商標,圖案上的啤酒桶向外突出,好像就要脹開,傳給人一種非常強烈的視覺效果。

    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等國的酒標,結構佈局從總體上來看,十分注重對稱和諧,其圖案多為國王、騎士、古城堡、教堂等。這些國家的酒標,多數採用燙金塗塑印刷,兼有神秘和莊重的風格。

    日本酒標也許由於長期受中國古代儒家文化的影響,設計手法和風格很接近中國,其畫面多採用書法、繪畫作品。

    總的說來,德國啤標講究古樸典雅,有不少保留著中世紀藝術的特色。

    美國是世界第一啤酒生產和消費大國,但許多啤標上卻印有政府的忠告:「飲酒有害孕婦健康」、「駕車司機不宜飲用」等。美國的啤酒廠很推崇德國的釀造技術,常在啤標上註明:「聘請德國名師釀製。」世界著名的酒裝潢設計師克蘭德.沃特先生同時也是啤標的收藏家,他所收集的啤標,分門別類編號存入計算機內,可隨時調閱。在美國人心目中,真正的高檔啤酒必須是配以精美的商標裝潢的瓶裝貨。

    丹麥有享譽世界的嘉士伯啤酒。丹麥的啤標設計與啤酒同樣考究。其中最令人珍愛的是一套以蘇格蘭古老的民族服飾為題材的啤標。這是一套集知識性和藝術性為一體的啤標,印刷精美,設計極富創新精神。

    看到英國啤標就會聯想到英國人的紳士風度。英國啤標造型方正,字體嚴肅,圖案端莊典雅,喜用黑底色。北歐的瑞典、挪威等國啤標印刷相當精美,屬「豪華型」。
    有許多名牌啤酒以國家標誌物作為商標圖案,如荷蘭的風車啤標、坦桑尼亞的獅子啤標、加拿大的楓葉啤標、澳大利亞的袋鼠啤標、考拉啤標……

    酒標不僅僅是酒本身特殊性的「自白」,而且可以維護酒廠的產品聲譽,成為消費者選購的嚮導。同時,酒標在方寸之間,可從側面折射出各國各地的政治、經濟、歷史、文化、風士人情等。如「威士忌」酒標,酒標畫面上印有一個人頭像,他就是英國15世紀時的社會名流勞伯爾,活了152歲,成了英國家喻戶曉的老壽星,直到現在他還是西方各國人民健康和長壽的「標誌」。

    中國的酒標則是書法家大顯身手的領域,書法上的楷、草、隸、篆體給酒標增輝不少。同時,中國酒標的地方特色也很濃厚,圖案從北京天安門到湖南嶽麓山,從萬里長城到武漢黃鶴樓,無不顯露出各自的特色、風格和流派。

    收藏外國酒標要特別注意酒標上所標明的年份。拿法國白蘭地來說,人們經常會在「人頭馬」、「軒尼詩」、「拿破侖」等名酒的商標上,看到「VO」、「XO」等字樣,這是每瓶酒儲存時間的縮寫。

    就儲存時間的標誌字樣,法國白蘭地有如下幾種:一星★(5年)、二星★★(10年)、三星★★★(15年)、VO(15年以上)、VSO(20年以上)、VSOP(25年以上)、FOP(30年以上)、XO(40年以上)、Extra(50年以上)。儲存時間越長的酒越稀少,這種稀少的酒不僅自身價值高,其酒瓶和酒標也同樣具有很高的觀賞和收藏價值。 
 因此,在收藏這樣的高檔酒標時,不要從酒瓶上把酒標浸泡下來收藏,最好連酒瓶也一起收。
金錢豹是富商名流交際應酬的最佳聚會場所,金錢豹也是酒店上班最單純最賺錢的工作場所,金錢豹 小姐,不需CALL客,客源業績全由幹部負責,免拼酒,無出場壓力,金錢豹酒店 ,日保薪5000-10000小費外加,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保證金/免簽約/免押證件,金錢豹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 應徵洽黃經理, 金錢豹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64~4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