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金錢豹飲酒十大原則

金錢豹飲酒十大原則
金錢豹酒店 免出場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小費,免拼酒,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介紹費,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金錢豹兼差兼職, 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金錢豹,雄偉壯觀越夜越美麗,金錢豹美女如雲,客源足素質高,有很多客人都是衝著網路上(金錢豹小姐相片)來金錢豹消費,因網路上的金錢豹小姐相片,都不是真的金錢豹小姐,為了慕名金錢豹小姐只好來金錢豹消費, 

金錢豹電話 / line :  0977119119  黃安副總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1、在愉快的氛圍中飲酒和朋友家人一起邊談笑,邊愉快地飲酒。開心酒能轉換心情,給第二天帶來活力。

  2、按自己的速度飲酒,同時不要去勸酒不要去迎合別人的速度,按自己的速度來飲酒。要考慮肝臟的處理能力,而且也不要為了禮節去強行勸人喝酒。

  3、一定要一邊吃東西一邊喝酒不要白口喝酒,一定要搭配營養價值高的下酒菜,例如,奶酪、豆腐、魚類等優質蛋白質食品,還有蔬菜和海藻類也很值得推薦。

  4、不要直接喝烈酒不要直接喝酒精度數很高的酒,要稀釋後再喝。

  5、喝酒的時候不要吸煙煙與酒碰到一起,危害更大。因酒精而擴張的血管又因為吸煙而收縮,會給心臟帶來負擔,而且溶於酒精的焦油會吸附在消化器官黏膜上。應遵守"喝酒不吸煙,吸煙不喝酒"的原則。

  6、不要和藥一起喝部分鎮痛藥等強力藥劑和酒一起喝下之後,會破壞胃黏膜,引起胃潰瘍。而酒和糖尿病藥一起喝會引發低血糖。所以,不管哪種藥,都不要和酒一起喝。

  7、不要一直喝到深夜酒精在肝臟中完全分解的時間約需6小時,因此即使少量飲酒,深夜12點之後也不要喝了,否則會妨礙第二天的工作和生活。

  8、不要每天喝酒為了保護肝臟功能,應養成一周內至少兩天不喝酒的習慣。如果長期每天都喝,發展成酒精性脂肪肝的危險性很大。

  9、一日之內不要喝兩次以上白天喝啤酒,晚上又喝白酒,這樣肝臟就沒有休息時間了。

  10、定期接受肝功能檢查喜歡酒的人常常喝著喝著就喝多了。為了安心地享用美酒,一定要定期接受肝功能的檢查,選擇適合自己的飲酒方式,做好自我管理。
金錢豹夜總會擁有,金錢豹大舞廳,金錢豹大酒店,金錢豹理容KTV,金錢豹大舞廳,誠徵:舞廳小姐,伴唱小姐,金錢豹酒店工作,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小費自得), 免CALL客,免拼酒,免出場,大舞廳打工,酒店兼差兼職,自由班,沒經驗,金錢豹都歡迎!金錢豹酒店應徵洽黃經理, 薪水自領免付經紀費   金錢豹是國際知名連鎖形象酒店,金錢豹酒店應徵洽黃經理 0917-845792  ,自領薪免付經紀費, 遠離貧窮就從金錢豹 開始...豐富人生就看妳的智慧決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