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金錢豹喝酒之最佳境界

金錢豹喝酒之最佳境界
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應徵洽黃經理, 金錢豹電話:消費訂位專線金錢豹 ,路人的眼光只是虛幻泡影,自己的成就才是真實有用。歡迎正妹辣妹一起來金錢豹上班,希望大家都能像金錢豹妮妮,像金錢豹妮妮那般紅那樣會賺錢, 


金錢豹電話 / line :  0977119119  黃安副總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你會喝酒嗎?飲酒其實是有許多講究,下面就介紹飲酒的四大最佳境界:
    最佳品種:紅葡萄酒

    酒有白酒、啤酒、果酒之分,從健康角度看,當以果酒之一的紅葡萄酒為優。法國人少患心臟病即得益於此。據研究人員介紹,紅葡萄酒中有一種植物色素成分。此種物質以抗氧劑與血小板抑制性的雙重「身份」保護血管的彈性與血液暢通,使心臟不致缺血,常飲紅葡萄酒患心臟病的機率會降低一半。

    最佳時間:下午安全

    每天下午兩點以後飲酒較安全。因為上午幾個小時,胃中分解酒精的酶——酒精脫氫酶濃度低,飲用等量的酒,較下午更易吸收,使血液中的酒精濃度升高。對肝、腦等器官造成較大傷害。此外,空腹、睡前、感冒或情緒激動時也不宜飲酒,尤其是白酒,以免心血管受損害。

    最佳飲量:2至3杯

    人體肝臟每天能代謝的酒精約為每公斤體重1克。一個60公斤體重的人每天允許攝入的酒精量應限制在60克以下。低於60公斤體重者應相應減少,最好掌握在45克左右。換算成各種成品酒應為:60度白酒50克、啤酒1公斤、威士忌250毫升。紅葡萄酒雖有益健康,但也不可飲用過量,以每天2至3杯為佳。

    最佳佐菜:魚肉蛋菜

    空腹飲酒有損健康,選擇理想的佐菜既可飽口福,又可減少酒精之害。從酒精的代謝規律看,最佳佐菜當推高蛋白和含維生素多的食物。如新鮮蔬菜、鮮魚、瘦肉、豆類、蛋類等。注意,切忌用鹹魚、香腸、臘肉下酒,因為此類熏臘食品含有大量色素與亞硝胺,與酒精發生反應,不僅傷肝,而且損害口腔與食道粘膜,甚至誘發癌症。
不大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上班,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大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應徵洽金錢豹,一枝草一點露,只要目標理想志氣在,沒有過不了的難關,金錢豹酒店,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小費,金錢豹免拼酒免出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