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金錢豹酒的詮釋


金錢豹酒的詮釋
歡迎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一起賺大錢,黃經理會感謝付給妳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應徵洽黃經理 0917-845792  ,自領薪免付經紀費,金錢豹是富商名流交際應酬的最佳聚會場所,金錢豹也是酒店上班最單純最賺錢的工作場所,金錢豹 小姐,不需CALL客,客源業績全由幹部負責,     


金錢豹電話 / line :  0977119119  黃安副總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啤」字的來源
  啤酒在19世紀末傳入中國,聰明的中國人根據其音譯第一個音節Be或Bi將它譯為「皮酒」,這在清末時期嘉士伯啤酒廣告畫中已可看到。後來人們認為譯成「皮」字不太妥帖,因為啤酒乃用口飲用,於是按照中國古代造字法中形聲字以口為形旁、卑為聲旁創造出了一個嶄新的「啤」字,並一直沿用至今。

  啤標的設計
  啤標設計的共同點就是廣告,起到介紹、宣傳和美化啤酒作用,同時蘊含著豐富的地域文化內涵,因此設計者盡可能地在方寸之間融合了當地的風土人情、歷史典故等等,使之成為豐富的知識寶庫、酒文化的重要內容,如我國的長城、天壇、趵突泉、桂林山水等名勝古跡,美不勝收。

  啤標的類型
  我國現在啤標大約有三種類型:一是以橢圓形為基本結構的各種各樣啤標;二是突出地方色彩的啤標,如天津的「長城牌」、北京的「天壇牌」和「玉泉牌」、石家莊的「隆興牌」、濟南的「趵突泉牌」等,多以名勝古跡、秀水靈川作為圖案的設計題材;三是近些年由於合資企業的增加,溶入了一些異國風情外國啤酒標,如肇慶藍帶盧堡有限公司的"藍帶""漢姆斯""奧林匹亞"。泰安啤酒廠的"克利策"、黑龍江省建三江啤酒廠的"港島曼克頓"等。

  啤標的收藏
  啤標作為一種收藏品,我們可以從橫向和縱向兩個方面去觀察。縱向的看啤標由低級轉到高級是一個質變過程,而橫向由於啤酒工業的發展,又增加了特殊性,是企業的無形資產,具有藝術、權利和信譽價值。
小小的啤標,不僅是一個品牌的標誌,還是一件包含知識的藝術品,一張標貼講敘一個故事,一幀畫面記載一個傳說,作為啤酒文化的一個獨特表現形式,啤標具有較高的欣賞和收藏價值。
免拼酒,無出場壓力,金錢豹酒店 ,日保薪5000-10000小費外加,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保證金/免簽約/免押證件,金錢豹地址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 應徵洽黃經理, 金錢豹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64~4號,金錢豹風風雨雨幾十年,提攜眾多落難族群,造就眾多幸福家庭,金錢豹小姐變身成為千萬富翁 ,就是從金錢豹下定決心工作開始..因金錢豹酒店免出場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很多小費,所以金錢豹 小姐才可能變身成為千萬富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