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金錢豹醒酒奇方

金錢豹醒酒奇方

 金錢豹酒店,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小費,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應徵洽黃經理  0917-845792 ,金錢豹,是酒店業龍頭,金錢豹也是高級酒店代名詞,金錢豹 有,舞廳,酒店,理K,多重工作選擇,


金錢豹電話 / line :  0977119119  黃安副總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俗話說,人逢喜事精神爽。有些人在高興的時候,願喝上幾杯酒來慶賀,本是件好事。但喝得多了,就容易爛醉,很容易耽誤正事。這時,就需要採用醒酒的方法,使之快速清醒。世界各國的醒酒方法不同,現介紹些部分國家的醒酒方法,供大家參考。

    在蒙古,他們所用的醒酒方法是:在一杯熱番茄汁內,放入一對剛取出的用醋浸過的綿羊眼睛,然後讓你喝下去。

    在德國,他們用一大塊鹹鯡魚喝洋蔥一同煮熟,然後讓醉酒者用就著一大杯暖啤酒喝下去來醒酒。

    在日本,如果有人醉了,別人就給醉酒者帶上一具浸過酒清液的口罩,這樣,醉者很快便清醒。

    地處中美洲的海地,當地人的解酒方法和當地的巫術有關。他們把醉酒者喝過的空瓶找來,然後在瓶塞上刺入13支黑頭針,希望通過此方法,使醉酒者不需要吃藥而痊癒。

    荷蘭則用食療方法來解酒。將羊蹄、牛肝和麥片煮6小時,直到煮得稀爛,把骨頭撈出來,讓醉酒者把這粥喝下去。

    我國的傳統解酒方法較為簡單,就是讓醉者喝一碗白醋,使胃酸大量增加便可收效;在當今階段,一些功能性飲料也具有解酒的效果,比如娃哈哈集團推出的新一代激活功能飲料等,為不少年輕朋友所喜歡。
介紹朋友來金錢豹上班,另有推薦獎金,做越久領越久,金錢豹酒店 ,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小費,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 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 應徵洽黃經理  0917-845792,努力奮鬥自立自強,坦然面對才是勇敢的決擇,金錢豹配合妳的路程作息時間,一律採電話預約面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