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金錢豹啤酒史


金錢豹啤酒史
一枝草一點露,只要目標理想志氣在,沒有過不了的難關,金錢豹酒店,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小費,金錢豹 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應徵洽黃經理, 金錢豹 電話:消費訂位專線(04)23161100  應徵面試專線:0917-845792 

金錢豹電話 / line :  0977119119  黃安副總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公元前4000年 在TEPE GAWRA(現今伊拉克的北部)出現了雕刻的版畫,上邊畫著2個用大的容器(非常像現在的啤酒杯)在和著"啤酒"的人。
  公元前3500-3100年 美國和加拿大考古學家對在伊朗出土的杯壯文物的碎片研究發現,在碎片的槽中有現
在被人們稱為酒石的物質。

  公元前3000年 伊拉克的一種用來生產"啤酒"的表格顯示出5杯啤酒需要多少原料。

  公元前2700年 巴格達東出土的畫也畫著2個用大"啤酒杯"在喝"啤酒"的人。

  公元前2500年 有資料表明,在GISEH(開羅西10公里)建造金字塔的時候,每個勞動力每天得到3-4個麵包喝2杯啤酒和一些洋蔥。

  公元前2250年 埃及出土的文物上刻著一個釀造工人釀造"啤酒"的全部過程。

  公元前2100年 伊拉克的醫學表格標明如何用"啤酒"和植物中的物質一起來為病人治療。

  公元前1800年 巴比倫有詳細資料記載"啤酒"整個生產過程。

  公元前1700年 世界上最老的法律"Codex Hammurapi" 對"啤酒"有了最高價格和計算成本的規定。

  公元前1400年 伊拉克的一個運輸單標明:

  46桶高質量啤酒

  85桶普通啤酒

  2個大啤酒桶

  1個小啤酒桶

  8桶麥芽

  公元前800年 在KULMBACH附近出土德國最早的啤酒釀造技術文獻

  公元前300年 在TIER發現啤酒釀造手冊

  公元500-600年 1981年在德國STRAUBING附近出土一個類似於1L啤酒杯的容器

  公元768年 啤酒確定了在人民心目中的地位,並且開始使用酒花作為麥汁的穩定劑

  公元814年 在ST. GALLEN神父計劃中寫明建立三個啤酒廠

  公元816年 首次規定了啤酒杯和葡萄酒杯的大小 0.5L

  公元1040年 世界第一家啤酒廠Weihenstephan建立

  公元1150年 醫生,自然學家HILDEGARD提出啤酒可以使人健康,並說:酒花有利於人們的睡眠。

  公元1516年 德國規定啤酒的原料只有水,麥芽,酵母和酒花,也就是純釀法。

  公元1810年 首屆慕尼黑啤酒節。

  公元1821年 首台用於啤酒釀造的蒸汽機在慕尼黑SPATEN啤酒廠運行。

  公元1842年 世界首次出現PILS(超干)啤酒在1842年11月11日,釀造師JOSEPF GROLL

  公元1843年 糖度比重計被發明

  公元1873年 開始使用製冷機

  公元1876年 LOUIS PASTEUR發明巴氏殺菌隧道

  公元1881年 酵母擴培應用到生產中

  公元1906年 德國純釀法被廣泛應用

  公元1987年 德國允許非純釀啤酒在市場銷售

  公元1996年 世界總啤酒消費量:12660億百升,德國1142億百升,居世界第三(第一美國,第二中國)
路人的眼光只是虛幻泡影,自己的成就才是真實有用。歡迎正妹辣妹一起來金錢豹上班,希望大家都能像金錢豹妮妮,像金錢豹妮妮那般紅那樣會賺錢,不大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上班,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大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應徵洽黃經理  0917-8457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