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金錢豹酒文化

金錢豹酒文化
 金錢豹是國際知名連鎖形象酒店,金錢豹酒店應徵洽黃經理 0917-845792  ,自領薪免付經紀費, 遠離貧窮就從金錢豹  開始...豐富人生就看妳的智慧決擇...金錢豹酒店 免出場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小費,免拼酒,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介紹費,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金錢豹兼差兼職, 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


金錢豹電話 / line :  0977119119  黃安副總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酒是一種食品飲料,但從社會化的意義而言,人們消費酒的本質需要,絕不僅僅是生理上的食物性需要,更深入地說,是一種文化上的需要,這種消費行為是在文化意識的支配下發生的,是人性中的高層次需要。因而,酒是人們為了滿足精神享受而需要的一種「感性商品」。酒自身所具備的文化性隨著社會的發展而日益發掘和利用。
    文化酒需要文化人來研製,消費者的飲酒品味需要文化人來倡導,文化營銷更需要文化人來策劃和操作,文化營銷是文化酒時代的主題,作為品牌的一半是文化。在今天這樣一個商品基本功能已無本質區別的年代,文化內涵對於名牌創立和發展至關重要,特別對於酒來說,它是一種嗜好商品,既不充飢又不解渴,人們喝酒喝的究竟是什麼?是源遠流長的酒文化。喝酒並不是生存需要,而是一種情感需要和社會需要,不論是賀喜酒還是解憂酒、節慶酒還是結盟酒、送行酒還是接風酒、祝壽酒還是喪葬酒等等,它首先也主要是為滿足人們在心理、情趣和審美方面的需要。這是社會中人性上的高層次需要。西方心理學家馬斯洛把人的需求分為五個層次,酒的消費涵蓋了馬斯洛所分出的第三個層次以上所需要的一個方面。由於經濟平穩發展,生活逐漸富裕,產品過剩供給,人們的消費觀念也發生了很大變化,開始追求「感性的生活」,追求更能滿足自己文化需要的風格化商品和感性商品消費。
    文化酒時代賣酒賣什麼?也是文化。人們消費觀念的變化必然引起市場的變化。在新的世紀酒類市場的競爭,已從單純的口感、質量、價格之爭,上升到品牌、文化之爭的高層次;已從地方戰、歷史戰、金牌戰、廣告戰、返利戰轉向對酒類消費文化的冷靜思考和深層次挖掘。精明的企業家在運用價格促銷、服務促銷的手段之後,現在又不約而同地打出了第三張牌——文化促銷。酒業界的營銷戰略也從1997年以前的以廣告宣傳為主的數量營銷、1997年以後以品牌經營為主的品牌質量營銷,逐漸轉移到以人為本的文化營銷,這種文化營銷戰略現在已經成為不少釀酒企業決勝市場的法寶。
    文化營銷即從研究市場、研究消費者入手,深刻理解中國老百姓因歷史積澱而形成的傳統文化心理和不同時期、不同地區、不同消費群體和消費慾望,以悠久厚重的歷史文化和絢麗多彩的現代文化為背景,為新品起個富有文化內涵的品名:(如「今世緣」、「小糊塗仙」、「百年孤獨」),設計出別具文化特色的包裝(如酒鬼酒),策劃出能夠打動消費者心靈的廣告宣傳方案(如「品全興萬事興」的廣告詞,瀘州老窖「國窖酒」的運作,五糧液「分區而治」、「分級而作」的營銷策劃等)。必須高度重視研究品牌的文化含量、精神品位和文化價值、審美效能。應該「學會把物質技術上的奇跡與人性和需要平衡起來」,使「酒」有性格、有情感、有品味、有精神價值、有文化感染力……以滿足人們日益發展的高層次需要。這是釀酒行業所面對的一個「賣文化」時代的焦點課題。
    在文化酒時代,酒品消費者要提高文化品味,整個社會的飲酒風氣也要文化健康。我們在讚美「李白鬥酒詩百篇」的奇妙時,還要指出「長安市上酒家眠」的不慎,更要告誡人們李白「生於酒而死於酒」的悲慘結局,使人們對適量飲酒的好處、過量飲酒的害處有一個全面的瞭解。白酒的熱烈、啤酒的豪邁、葡萄酒的平和、洋酒的高貴的同時,真正喝出點文化的品味、生活的趣味和親友間的人情味來。
    酒是世界上任何民族都飲用的嗜好品,酒文化的國際性更是顯而易見。所以,要發揚酒文化,必須加強國內、國際多種形式、多種渠道的交流。特別是中國的酒文化工作者,要重視對國際酒文化和國際酒類市場的研究,在引進國外先進的工藝、技術、設備、包裝、管理,促進釀酒企業文化素質全面提高和中國酒業健康快速發展方面發揮作用。與此同時,要向世界傳播中國酒文化和優秀文化,為中國酒和中國文化全面走向世界提供輿論先導、理論依據和科技服務;為中外名酒交易和文化交流牽線搭橋,為促進國際間酒文化的相互交流和不斷發展貢獻力量。
金錢豹,雄偉壯觀越夜越美麗,金錢豹美女如雲,客源足素質高,有很多客人都是衝著網路上(金錢豹小姐相片)來金錢豹消費,因網路上的金錢豹小姐相片,都不是真的金錢豹小姐,為了慕名金錢豹小姐只好來金錢豹消費,金錢豹夜總會擁有,金錢豹大舞廳,金錢豹大酒店,金錢豹理容KTV,金錢豹大舞廳,誠徵:舞廳小姐,伴唱小姐,金錢豹酒店工作,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小費自得), 免CALL客,免拼酒,免出場,金錢豹大舞廳打工,酒店兼差兼職,自由班,沒經驗,金錢豹 都歡迎!金錢豹酒店應徵洽黃經理, 薪水自領免付經紀費   0917-8457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