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金錢豹的特色賣點

 金錢豹的特色賣點

一、  金錢豹 模式(設計):

  為什麼不說定位模式而說設計模式?因為定位更多的意味著套用。而  金錢豹 設計是根據客觀情況所作的選擇、創新,包含了新的理念和新的元素


  金錢豹模式設計是  金錢豹開業前,策劃者為該場量身設計、定做的一個全方位的體系。
  金錢豹 如設計得好、各個環節銜接處理得當 金錢豹最大的幾個突出點會在試業期就迅速發光、吸引顧客。精明的策劃者會在開業前就利用所設計的模式進行早期宣傳以達到開業時事半功倍的效果。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二、金錢豹 賣點(定位):

 
  金錢豹 經營中所獨有的、創新的、並昇華了特色的 金錢豹 產品或服務,
金錢豹 具有易被客人瞬間接受並長期追隨享受的特點。

1、
  金錢豹 軟件賣點:經營方式,怪異的消費模式及銷售價格體系,DJ和音樂及演藝風格,現場「操控氛圍」都可定位成賣點,但不論 金錢豹如何定位,都要讓 金錢豹  定位的賣點在瞬間或得到消費者的認可、長期受追捧,並自覺地為你免費做推廣才叫賣點。


2、
  金錢豹 品牌賣點:也叫無成本賣點。這是 金錢豹 在長期發展過程中積累的無形資本,能為場所帶來持續效益。如「錢櫃」兩個字本身就是賣點,如今的客人很難說明白它哪點更好,但就是更樂意去。同行也很難全面的學習、理解它並具體把握到位。因 金錢豹自身的文化積澱是經過數年時間積累下來的,表面的東西外人依葫蘆畫瓢還能模仿,但「魂」這個東西能學得到嗎?
                        

三、 金錢豹 特色(選項):

指根據 金錢豹情況和同類場綜合比較,有選擇的對某個或多個項目進行再加工,使之在運作中快速升值為特色。不過 金錢豹特色和 金錢豹賣點兩個詞太接近了。
 金錢豹特色分為以下兩種:

1、
  金錢豹顯性特色:客人輕易就能看出你和其他場不一樣的地方。如全場佈局的開放性和隱私性,服務人員的素質和現場氣氛主要靠人帶動還是強調自然互動等。這些特色從客流量、客人的回頭率就可以推測優劣而適時加以調整或昇華,故稱顯性特色。

2、
  金錢豹隱性特色:一般是熟客才能感受到而且享受其中的。如 金錢豹  特定的設置和情感服務的質量等。 金錢豹在佈局、設置、服務態度方面和別的場相比人們特別願意去。 金錢豹  的服務人員不僅是用技巧更是用「心」提供服務。如客人第二次來消費時能冠上姓及職稱打招呼,對客人無禮投訴能夠及時真誠的處理等。
又如裝修大氣並包容隱私、親和力、氛圍感、互動感也是特色。這種 金錢豹特色也很隱性。這些因素,偶爾來一次的客人甚至同行業高級經理也不容易發現,但卻能持續帶來效益。以上這幾點都較關注客人情感方面來滿足其需求,故稱 金錢豹隱性特色。

四、 金錢豹  靚點(投放):

所謂靚點,就是營業中的 金錢豹場子,在各種已被客人接受的產品之外、在慣常營業方式之外推出的新產品和特別活動。 金錢豹靚點投放因「時」制宜、因「需」制宜。如量販KTV推出以秋天為主題的大型營銷推廣活動,用全場 金錢豹  前廳和公共走道掛滿 金錢豹 圖旗等來布場,突出應季推廣主題,再配合酒水特色品種或特價及各類廣告宣傳,就基本形成一個 金錢豹靚點投放案了。
又如大廳模式是以歌舞表演、慢搖或口水迪高等為慣例活動的, 金錢豹公司另行推出一些短週期或單日的策劃節目如:模特選秀大賽、外國排名DJ、專題或主題派對等,使其他的周邊推廣計劃都圍繞這個主題來收益。

 金錢豹營業中的場子定期的搞些靚點投放,並在客人普遍喜歡 金錢豹並認可接受的情況下,經過一定週期後,會不經意的、自然的升級為 金錢豹特色。無針對性的營銷推廣不能稱為靚點,甚至更糟的會收到反效果。搞降價營銷推廣,若其目的不是為了壟斷或打壓、搞跨競爭對手時,更不能叫靚點,這叫下策或垂死掙扎。

    模式、賣點、特色、靚點,每一點都對 金錢豹經營至關重要,然而它們又非相互獨立、自成體系的。模式可以影響甚至限制賣點;特色可以升級為賣點;靚點又可以升級為特色。四點環環相扣、密切聯繫,其最終目的都歸結於 金錢豹效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