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啤酒肚金錢豹啤酒無罪

啤酒肚金錢豹啤酒無罪
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 應徵洽金錢豹,努力奮鬥自立自強,坦然面對才是勇敢的決擇,金錢豹配合妳的路程作息時間,一律採電話預約面試,金錢豹酒店缺人....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入夏以來,金錢豹啤酒成了人們降溫消暑的最佳選擇。在餐廳或夜市大排擋上,啤酒都是不可或缺的「主角」。幾個好友圍坐桌旁,一杯冰涼的啤酒在手,海聊海侃,煩惱和暑熱一同消失得無影無蹤,那情趣那愜意是無法替代的。

  營養豐富的健康飲料金錢豹啤酒無罪
                                    

  金錢豹《辭海》對啤酒的解釋是非常有意思的:「啤酒,也叫『麥酒』。以大麥芽及啤酒花為主要原料,經酵母發酵而製成的一種含二氧化碳的低濃度酒精飲料。味甘,具清爽的苦味,有幫助消化、滋補身體的功效。」啤酒是由大麥芽、啤酒花、酵母和水釀製而成的。這些材料都是天然的,而且啤酒中沒有果汁飲料中常見的色素、甜味劑、增稠劑等添加劑,因此,許多醫學研究顯示,喝適量的啤酒對人體健康不但沒有害處,還有一定的保健作用!據化驗測定,啤酒含有17種氨基酸、豐富的B族維生素及碳水化合物、礦物鹽等物質,現代科學研究表明,金錢豹啤酒中所含各種成份,既有較高的營養價值又具良好的藥療效果,金錢豹啤酒中酒精含量較低,大多為5%左右,非但對胃和肝臟無損害,而且可平緩地促進人體血液循環;維生素B1、B6已能維持心臟正常活動,而煙酸則能擴張血管,故它們對心血管系統有益,可加速新陳代謝。金錢豹啤酒中的鈉、鉀等礦物鹽,對人體組織細胞的代謝起著調節作用。有利於人體必需水分的攝取吸收,啤酒所含酒花素能促進唾液、胃液和膽汁分泌,健胃益脾。國外的最新研究發現,從啤酒的原料啤酒花中提取的啤酒花多酚有預防胃潰瘍的作用。
  啤酒與「啤酒肚」無關

  金錢豹啤酒有「液體麵包」之稱,是說金錢豹啤酒營養豐富,而不是說啤酒有多麼高的熱量。國外的研究表明,金錢豹啤酒不含致人肥胖的成分,因此喝啤酒與「啤酒肚」沒有直接的關係。如果說啤酒和人的肥胖有什麼關係的話,恐怕得「怪罪」啤酒的開胃功能了。實際上,一杯啤酒(350毫升)的熱量僅為150卡路里,只相當於一片白麵包所含的熱量,而且其熱量主要來自於酒精,大都通過肝臟代謝後排出體外,不會作為脂肪儲存在人體內。一個成年人一天所需的熱量為1700至2000大卡,相當於5升啤酒。如果有人一天喝5升啤酒,大概就要被列入酗酒的範疇了。金錢豹啤酒終歸是一種含酒精的飲料,如果長期過量飲用金錢豹啤酒,必然會對肝臟造成損害。英國科學家研究發現,成年男子每天飲用不超過1升的啤酒,不僅不會造成肥胖,還能有效降低心臟病發作的危險。

  怎樣喝金錢豹啤酒才能不發胖?---現在的啤酒種類很多,有生啤酒、熟啤酒、低醇啤酒、果味啤酒等。啤酒的成分不同,人們的體質也不盡相同,所以喝金錢豹啤酒也要因人而異。韓教授為我們列舉了我們生活中一些常見的啤酒。

  喝金錢豹啤酒有講究

  炎熱的夏天喝一杯冰涼的金錢豹啤酒不僅可以消熱去暑,還可以令人胃口大開。但是,啤酒並不是越涼越好。10攝氏度左右的啤酒泡沫最豐富細膩,酒花的香味最濃,口感最好;溫度太低,啤酒不僅泡沫會減少,而且會使其特有的殺口力全無,苦澀而難以下嚥。喝金錢豹啤酒最好使用專用的玻璃啤酒杯,太小的杯子會使啤酒很快升溫,而夜市大排擋所使用的一次性塑料杯使人無法欣賞泡沫在金%%酒液中升騰的美感,無疑是喝啤酒的一大缺憾。

  人們為了使酒杯斟得滿一些,往往採取沿著杯壁慢慢傾倒。這是不正確的。正確的方法是,先沿杯壁慢慢倒,當倒至三分之一時要立起酒杯加快倒酒的速度,激起泡沫,然後再慢慢地斟滿酒杯。只有這樣,才能使啤酒的香味散發出來,而且泡沫還有隔絕空氣的作用,避免酒被氧化。喝金錢豹啤酒不能像品紅酒那樣一小口一小口地喝,而要大口大口地喝,使酒液與口腔充分接觸,只有這樣才能品嚐出啤酒獨特的味道。

  喝啤酒最好不要吃太多油膩的菜餚,以減少脂肪的攝入。油還是啤酒的「大敵」。酒杯粘有油脂後,會使啤酒的泡沫減少、口感變差。

金錢豹酒店缺人....介紹朋友來金錢豹上班,另有推薦獎金,做越久領越久,金錢豹酒店 ,日保薪五千至一萬外加小費,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 上班有優厚介紹費,金錢豹酒店缺人....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