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金錢豹 最熱門的10個遊戲

金錢豹 最熱門的10個遊戲

金錢豹金山店應徵,金錢豹高級酒店小姐,金錢豹高級舞廳小姐,金錢豹理容KTV公主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金錢豹 口令:兩隻小蜜蜂呀,飛到花叢中呀,嘿!石頭,剪刀、布,然後猜贏的一方就做打人耳光狀,左一下,右一下,同時口中發出"啪、啪"兩聲,輸方則要順手勢搖頭,作被打狀,口喊"啊、啊";如果猜和了,就要做出親嘴狀還要發出兩聲配音。動作及聲音出錯則飲! (註:適合兩個人玩,有點打情罵俏的味道,玩起來特別逗!)
    


金錢豹幸運大白鯊的構造非常簡單,但玩起來卻趣味無窮。方法是將大白鯊的嘴掰開,然後按它的下排牙齒,這些牙齒中只有一顆會牽動鯊魚嘴,使其合上,如果您按到這一顆,鯊魚嘴會突然合上,咬住您的手指。當然,鯊魚牙是軟塑料做的,不會「咬」痛您的。您可以在酒桌上把它作為賭運氣的酒具,幾個人輪流按動,如果被鯊魚咬到則罰酒。
 

   

    用具:分別寫著「官、兵、捉、賊」字樣的四張小紙人數:4個人方法:將四張紙折疊起來,參加遊戲的四個人分別抽出一張,抽到「捉」字的人要根據其他三個人的面部表情或其他細節來猜出誰拿的是「賊」字。猜錯的要罰,由抽到「官」字的人決定如何懲罰,由抽到「兵」字的人執行。
 遊戲4:拍七令

    多人參加,從1—99報數,當有人數到含有「7」的數字或「7」的倍數時,不許報數,要拍下一個人的後腦勺,下一個人繼續報數。如果有人報錯數或拍錯人則罰酒。

   

 金錢豹遊戲5: 金錢豹 擲骰子


    兩人參加,各拿一副骰子,每副五粒。分別擲後猜兩副骰子的總點數,一點為自由點,可以代表任何的點數,輪流叫點,越叫越高,猜中者為贏,最後猜高者為輸,罰酒。此遊戲有可多人參與,點數相應增高。
   

 金錢豹  遊戲6:金錢豹 拇指戰令


    兩人出拳猜拳,所猜之數為兩人出拳的數字之和。如一方喊出的數字正好是兩人所出之數的和,即贏。還可以找一些新詞做令,如:一捧雪、二進宮、三叉口、四進士、五台山、六月雪、七星燈、八大錘、九江口、十道本、雙包案(兩拳相遇)。或者是:一見鍾情、二泉映月、三進山城、四渡赤水、五朵金花、六六大順、七天七夜、八仙過海、九月英雄、十字街頭、花好月圓(兩拳相遇)。
 
   

 金錢豹  遊戲7:金錢豹美女拳


    兩個人對手口訣:古今美女多又多,多呀,多呀。(猜剪刀、石頭、布)贏者做莊,輸者為閒。 莊家閒家同時做動作、說人名。王昭君——彈琵琶狀楊貴妃——洗澡狀潘金蓮——閒家與莊家做同一動作閒家輸,動作與人名不一致的也為輸,如果兩家動作及人名不同為平,莊家與閒家互換,依次下去。
金錢豹遊戲8:金錢豹789

    眾人遊戲,在桌邊圍成一圈。用兩粒色子投擲。每人輪流擲,遇到點數為7的可以指定一個被罰者喝酒,8,可以在酒的數量上做主,9的為被罰者,其他人輪空。注意,你可能就是那個被罰者啊。
   
 金錢豹遊戲9:金錢豹 猜牙籤


    由一個人在手中握著N根牙籤,這個N小於等於桌上的人數,也可以沒有。然後請大家猜他手中的牙籤數。每個人猜的數目必須是不一樣的哦。誰說對了,誰就喝酒。要是沒有人說對(比如他手上沒有,而人人都猜了一個數字),拿著牙籤的人就喝酒。   
金錢豹 遊戲10:金錢豹人在江湖漂啊


    引子與上遊戲同,齊聲:人在江湖漂,誰能不挨刀,我幾刀砍死你?同時報數,湊數得之。三句話,鮮血淋
漓,江湖險惡,可窺一斑。
 
日後有空來
金錢豹  作客 黃經理建議;不要只顧喝酒要多多玩金錢豹 遊戲喔!

 金錢豹 遊戲3:金錢豹官兵捉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