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金錢豹泡妞6大原則

金錢豹泡妞6大原則
我們初學泡妞,如何去把握交談的方向,金錢豹有下面六大特點,看起來好多,其實看完之後你就會明白這個泡妞技巧其實很簡單。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金錢豹泡妞1、不能觸發她的自動反應。

當你的開場白第一句是「美女你真漂亮」的時候,女人自動就會把你劃到你和其他蒼蠅男的級別。很多人在一開始就表達興趣,這就觸動了女人自動拒絕的開關。

金錢豹泡妞2、立即帶入一個體驗。

比如「這讓我想起小時候,,,」「我和我的朋友曾經,,,」。所有的談話都在刺激目標旨在製造一種體驗而非尋求認同和試圖得到東西。

金錢豹泡妞3、對自己談話內容的興趣高於對女人的興趣。

我們在交談中,多關注自己講述和交談的內容是不是有趣,而不是表達對女人的興趣。PUA都是在表達對女人無興趣的基礎上,表演自己很有趣。

金錢豹泡妞4、利用隱藏價值展示。

「這個手錶是一個女孩子送給我的禮物,」這句話隱藏著預選開關。「今天我沒有時間啊,單位有個活動,我來操作的,很多人需要調配」隱藏雄性領袖開關。

金錢豹泡妞5、注意微調。

我們和女人交流不是丟出一連串的慣例,而是不斷通過女人給出我們的語言的和肢體的型號,來不斷的微調和校準自己的談話方向。泡妞遊戲時候互動的過程而不是慣例的堆砌。

金錢豹泡妞6、丟出談話價值而尋求認同。

我們和女人談話的時候不斷的添加價值,而不是,去向她們證明我們的自己,尋求他們的認同。

上述六點並非泡妞秘籍但是這些實用的小原則,是很給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