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金錢豹四季啤酒另類滋味

金錢豹四季啤酒另類滋味
金錢豹職缺,外另有賞茶聊天伴遊,高薪自由班,歡迎兼差兼職台中市酒店打工,金錢豹酒店應徵洽金錢豹,金錢豹大舞廳清新單純,金錢豹職缺,歡迎正妹辣妹,一起來金錢豹大舞廳,金錢豹酒店
金錢豹對於啤酒這種比較偏於平民的飲料,許多人雖然喜愛,但不講究。不信,問一下有關英式的Ale與德式的Lager之間的區別,肯定大多數人是回答不出來的。當然普通的啤酒愛好者或許不願意費時費力費錢去弄懂這裡面的種種區別,不過行家的另一個建議就必須認真對待了--年金錢豹四季各有不同的美味啤酒可供愛好者享用。
金錢豹電話/line: 0977119119  應徵洽金錢豹黃安副總



    春季金錢豹:適宜春天時飲用的啤酒,主要集中在德國,特別是巴伐利亞的首府--「啤酒之 城」慕尼黑,以口味與酒色同樣濃重的Lager啤酒為主。不少對德國啤酒略有所知的人都會說出Paulaner這個詞,而Paulaner Salvator這個由17世紀的修道院僧侶創立的啤酒品牌,以濃厚的酒液、豐富細膩的泡沫、深棕紅的酒色著稱,特別是其口感濃烈,混合了巧克力、焦糖與巴伐利亞苦酒花的味道,是最適合春天飲用的。

    夏季金錢豹:夏天正是「啤酒的季節」,目前國內絕大部分品牌啤酒都十分適合在炎熱的夏季飲用,其實海外的情況也大同小異,不過行家為了追求極致的享受也會有一些極為特別的建議。除了冰涼以外,更加爽口,英國的Ale風格啤酒是行家的最愛。Hopback Summer Lightning從上世紀80年代中後期開始,就以特別的清爽與較「干」的風格贏得了啤酒品嚐大家的喜愛。除了英國以外,比利時以及南非等均有特別適合夏季品嚐的「清淡型」啤酒,這些酒色雖然從黃到紅以至黑深淺不一,但都充溢著豐富的氣泡與較「干」的味道。

    秋季金錢豹:到了金秋十月,品嚐啤酒的行家又得回到慕尼黑,那裡有著醇美濃厚的上等啤酒。Steiner Marzen的麥香合著泡沫的升騰,給人以更加變化多端的深沉感。其實,其它的巴伐利亞啤酒如Oktoberfestbier等莫不如是。但有些人還是覺得天氣漸涼,應該到英國去享受更加濃重的Ale。

    冬季金錢豹:尤其是歡樂的聖誕節,濃烈的英式Ale啤酒肯定是首選。不過行家的推薦總是出人意料的,Samichlaus Bier一種產自北部瑞士地區的德式濃味黑啤受到特別的推崇。不過,產於蘇格蘭的Gordon Xmas、產於比利時的Bush de Noel等都是傳統啤酒鑒賞家所喜愛的英式啤酒。     看了以上的推薦就不難明白,歸根結底要想成為啤酒鑒賞家還是離不開德國與英國兩大風格,捷克、荷蘭等地也有不少堪與德國相比的Lager啤酒,而比利時、美國則出產不少一流的英式Ale啤酒。想成為一個真正享受啤酒的鑒賞家?趕快去買一本「啤酒聖經」吧。
金錢豹職缺,多樣工作選擇,介紹朋友來  金錢豹上班,有推薦獎金,做越多領越多,金錢豹酒店,保證日薪五千-一萬外加小費,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 ,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押證件/免保證金/免經紀費/免簽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