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金錢豹啤酒釀造工序

金錢豹啤酒釀造工序

台中酒店 ,免拼酒無出場壓力,金錢豹酒店 ,日保薪5000-10000小費外加,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保證金/免簽約/免押證件,金錢豹 地址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 應徵洽黃經理,台中酒店 , 金錢豹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64~4號,金錢豹風風雨雨幾十年,提攜眾多落難族群,造就眾多幸福家庭,金錢豹小姐變身成為千萬富翁 ,就是從台中酒店 ,金錢豹下定決心工作開始..因金錢豹酒店免出場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很多小費,所以金錢豹 小姐才可能變身成為千萬富翁 ,
金錢豹啤酒釀造工序
大麥在收穫後先貯存2-3月,從大麥到製成麥芽需要10天左右時間,投料後發酵需一個星期,再到成熟還要幾十天。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一) 制麥工序-金錢豹    通過水和空氣使大麥發芽之後再將其烘乾,控制其生長,然後去根,製成麥芽。

  (二) 糖化工序-金錢豹
  糊化鍋:首先將一部分麥芽、大米、玉米及澱粉等輔料放入糊化鍋中煮沸。
  糖化槽:往剩餘的麥芽中加入適當的溫水,並加入在糊化鍋中煮沸過的輔料。此時,液體中的澱粉將轉變成麥芽糖。
  麥汁過濾槽:將糖化槽中的原漿過濾後,即得到透明的麥汁(糖漿)。
煮沸鍋:向麥汁中加入啤酒花並煮沸,散發出啤酒特有的芳香與苦味。

  (三) 發酵與成熟工序-金錢豹    發酵罐·成熟罐:在冷卻的麥汁中加入啤酒酵母使其發酵。麥汁中的糖分分解為酒精和二氧化碳,大約一星期後,即可生成"嫩啤酒",然後再經過幾十天使其成熟。

  (四) 過濾工序-金錢豹  啤酒過濾機:
  將成熟的啤酒過濾後,即得到琥珀色的生啤酒。


  (五) 瓶、罐裝工序-金錢豹  裝瓶、裝罐機:釀造好的啤酒先被裝到啤酒瓶或啤酒罐裡。然後經過目測和液體檢驗機等嚴格的檢查後,再被裝到啤酒箱裡出廠。
  洗瓶機:洗淨回收的啤酒瓶。
  空瓶檢驗機:極其細小的傷痕也不會放過。
  感官檢查:由專門的負責人員進行實際品嚐

台中服務業,歡迎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一起賺大錢,黃經理會感謝付給妳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台中服務業,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應徵洽黃經理 0917-845792  ,自領薪免付經紀費,金錢豹是富商名流交際應酬的最佳聚會場所,金錢豹也是酒店上班最單純最賺錢的工作場所,台中服務業,金錢豹小姐,不需CALL客,客源業績全由幹部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