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金錢豹紅酒女人的愛物


金錢豹紅酒女人的愛物
金錢豹 酒店徵人: 免出場日保薪五千至一萬外加小費,免拼酒,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介紹費,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金錢豹酒店徵人:歡迎酒店打工金錢豹 兼差兼職, 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金錢豹雄偉壯觀越夜越美麗,金錢豹美女如雲,客源足素質高,有很多客人都是衝著網路上(金錢豹小姐相片)來金錢豹消費,因網路上的金錢豹小姐相片,都不是真的金錢豹小姐,為了慕名金錢豹小姐只好來金錢豹消費,金錢豹酒店徵人: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暗搖曳的酒吧,薩克斯有一搭沒一搭地吹著,一邊是一個華麗的女人優雅地端著酒杯,她迷離的眼神正衝著另一邊微笑,而另一邊則是一個西裝革履的儒雅男人在以同樣的神情舉杯示意。接下來的鏡頭便是兩個盛著醉人紅酒的高腳杯碰到了一起……這個場景被葡萄酒廣告演繹過無數遍了,那醉人的酒紅色,怎麼看怎麼都像是一種曖昧的顏色。就像紅酒風格的《花樣年華》,那本身就是個曖昧的故事。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我身邊的女人們都流行在聚會的時候來一句:「來一杯紅酒。」看她們稔熟地輕盈把盞,將那濃郁的酒紅色滑入唇邊,然後端在右側上方的樣子,還真是性感。當有人突然問我:「要不要來一杯。」我這個滴酒不沾的土包子呆呆地搖搖頭,不知怎麼自信心竟也明顯跟著萎縮起來,我不用照鏡子就知道我的臉上寫著兩個字——「尷尬」。後來其中的一個好友給了我一番諄諄教誨:「愛紅酒的女人都是寵愛自己的女人,是女人中的上品,不懂得喝紅酒的女人,那就不是一個真正的女人。」

    紅酒是裹著高貴、浪漫的外衣為我們所認識的,它標誌著的其實是一種生活態度。起源於公元前6000年古波斯的葡萄酒,還有著一個與美人、身份、品位有關的傳說,故事說的是一個失寵的妃子欲尋短見,把發酵的葡萄汁誤當毒藥喝了,結果人沒死反而更加美艷動人了,這美妙的結局使妃子再度受寵。從此,紅酒的美顏功能便成了追求生活品質的女人們的愛物。

    除了美顏,紅酒更能點化女人的媚態,即使是一個平時有點刻板的女人,在紅酒的催化下,也會變得生動起來,喋喋不休的燕語鶯聲,再加上裊裊娜娜的肢體語言,在紅酒下看女人的另一面,總難逃「曖昧」二字,這也許就是男人們喜歡看女人飲紅酒的原因。
金錢豹 系列:金錢豹大舞廳,金錢豹大酒店,金錢豹理容KTV,金錢豹 大舞廳,誠徵:舞廳小姐,伴唱小姐,金錢豹酒店工作,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小費自得), 免CALL客,免拼酒,免出場,金錢豹大舞廳打工,酒店兼差兼職,自由班,沒經驗,金錢豹 都歡迎!金錢豹酒店應徵洽黃經理, 薪水自領免付經紀費  金錢豹 系列:金錢豹是國際知名連鎖形象酒店,金錢豹酒店應徵洽 金錢豹 系列:自領薪免付經紀費, 遠離貧窮就從金錢豹 開始...豐富人生就看妳的智慧決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