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金錢豹香檳新喝法

金錢豹香檳新喝法
台中酒店求才:推薦朋友來,金錢豹 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台中酒店求才: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應徵洽黃經理,金錢豹 電話:消費訂位金錢豹,路人的眼光只是虛幻泡影,自己的成就才是真實有用。歡迎正妹辣妹一起來金錢豹 上班,希望大家都能像金錢豹妮妮,像金錢豹妮妮那般紅那樣會賺錢,台中酒店求才: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向來被視為是尊貴,典雅,稍微帶點高不可攀味道的香檳,近來發展出符合十倍速世界脈動的年輕新喝法,在新千年掀起獨具一格的創新流行風潮。打破傳統的香檳新喝法,首先在歐洲的時尚名模間掀起流行。  有別於傳統喝香檳非得要用正式的香檳杯、拘泥於各種禮俗的做法;新人類的流行喝法是,隨意地把小瓶裝的香檳當作像輕鬆的休閒飲料一樣,插根吸管就啜飲起來!別以為這是開玩笑,這的確是現在如假包換的最新流行;用吸管喝香檳這才是最"In"的時尚流行。
  除了把香檳當成日常飲料,直接用吸管喝之外,混合口味的複合式享受,也成為世紀末的香檳創意喝法。不甘於香檳只有傳統的單一種風味?不妨試試讓香檳展現你的「獨特風味」。配合自己的口味喜好,加入各種不同口味的香甜酒或甚至人頭馬VSOP干邑白蘭地,調製出獨具個人風味的香甜特調香檳。不論是黑醋栗口味或櫻桃口味的香甜香檳,或帶點成熟風味的人頭馬VSOP特調香檳,不同的香甜酒或白蘭地加上香檳的組合,不但更豐富了香檳的美味;也讓你可以在不同的時間和地點,確切地表達出自己獨特的品味,讓每一杯香檳都有它獨一無二的「個性」!
  打算在今年的耶誕夜嘗嘗香檳的滋味嗎?用吸管喝香檳讓你走在時代的前面,或是另類地自己調製出自己專屬的香檳加味新喝法;不過不管用的是哪一種方式,保證都是和歐美時尚名流同步的最新最炫流行!
  附:法國拍譜(PiperHeidsieck)香檳另類新喝法
  PiperCelebrity紅男綠女:4/10法國拍譜(PiperHeidsieck)香檳、6/10Bols奇異果香甜酒。
  製法:先把Bols奇異果香甜酒倒入香檳杯中,再加入法國拍譜(PiperHeidsieck)香檳即可。
  PiperDream夢幻少女:5/10法國拍譜(PiperHeidsieck)香檳、5/10Bols紅橙皮香甜酒。
  製法:先把Bols紅橙皮香甜酒倒入香檳杯中,再加入法國拍譜(PiperHeidsieck)香檳即可。
  ShockingPiper金絲貓:7/10法國拍譜(PiperHeidsieck)香檳3/10「一口酒」。
台中舞廳缺人....不大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上班,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大舞廳,金錢豹 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台中舞廳缺人....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一枝草一點露,只要目標理想志氣在,沒有過不了的難關,金錢豹 酒店,日保薪五千至一萬外加小費,金錢豹 免拼酒免出場,台中金錢豹舞廳缺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