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金錢豹泡妞十八計

金錢豹泡妞十八

第一計:金錢豹 鐵面計。
鐵面不是說教你鐵面無私,而是說讓你的臉皮像鋼鐵一樣的抗打擊力!隨著社會的發展,美眉變得越來越凶。女人猛於虎,既要泡得美眉,又不要被美眉所傷,臉皮太薄的,泡妞你是傷不起的!最好莫如戴上一幅鐵面。有鐵面護著,說多肉麻的話,臉不紅,妹妹玉手打來鼻不酸來眼不花,當的過份英俊曾從寨主處悟得此計。等妹妹累了煩了芳心也就許了,一幅鐵面,勝過德才兼備遠矣!忠告是此計莫用在洋妹妹身上!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第二計:金錢豹 打折計
不是跟你說酒錢打折的事兒!看到一個漂亮妹妹,你先要沉得住氣。色不迷人人自迷,不要見到妹妹自家先亂了槍法。再美再傲的妹兒,都可以打折來看。她漂亮不一定溫順,她是美女,有可能是個草包。無論美眉再好,打折打到腳脖子上,也就泯然眾人矣。別把美眉當回事兒,就成功了一半,深信此言。妞無常勢,泡無常形,別打折打得太過份,對美眉失去興趣。有位老人家說過,要戰略上邈視美眉,戰術上重視美眉

第三計:金錢豹 鞦韆計。
有過打鞦韆經驗的人知道,要想把鞦韆蕩得高,需要一下一下地加力。泡成功一個美眉,也得一下一下地加力。今日加力,明日減力,只能在原處晃蕩。除非你是世外高人,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保持美眉平衡,否則你只有金槍獨抱,眼睜睜瞧著人家妞來妹往。記住了,泡妞要有條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泡妞如做人,需要一步一個腳印

第四計:金錢豹 黃花計。
黃花計是指青春易逝,許多事許多人轉眼就成昨日黃花,杜秋娘JJ在泡妞三百首中說過,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人生行樂能幾時,不只是哥哥遇到一個好美眉不容易,美眉遇到一個好哥哥也不容易。一定要搶抓機遇,與時俱進,美眉如黃花,轉眼花飛去,泡妞工程,時不我待呀!記得有位浪費掉無數寶貴泡妞時間的哥哥慘痛回憶,「憶往昔,崢嶸歲月稠,只可惜,沒有泡妞空悲切,白了少年頭。」

第五計:金錢豹 叉飯計。
叉飯計是指無論多好飯,總吃一樣總會膩的,只有均衡營養,才有利於身體健康。泡妞也是如此道理,才有利於哥哥們身體健康。你有一天覺得泡某個美眉膩了的時候,就要考慮象魚絲學習,有時候泡米飯美眉,有時候泡燒餅美眉,泡起妞來健康快樂。飯切忌吃得太飽,美眉切忌泡得太多。

第六計:金錢豹 土豆計
土豆籐蔓延伸多,土豆就結多遠,即使籐蔓被毀,土豆依然可以保存,此計不適用於東方美眉,她是生物老師,給她施此計,她挖地三尺也要把土豆刨出來。主旨是泡一個妞要有泡一個妞的收穫,不要泡了N個妞,還跟一個妞沒泡似的。有個叫保爾的老外說過,哥哥的一生應該是這樣渡過的,當他回首往事,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不因碌碌無妞而感到羞恥,他應該自豪地說……

第七計:金錢豹 吃草計
好馬不吃回頭草,所以好馬常餓肚子。
這個世道,只要美眉存在一天,哥哥的命運就多舛一天。當美眉都像狗熊掰棒子般被扔掉,好在你不是狗熊,目前腋下沒有夾著棒子也不要緊,可以回過頭再遛一圈。許多美眉潛的很深,要小心尋找美人鯊的蛛絲馬跡。辛哥哥在九百年前研究過此計,他說驀然回首,那妞卻在燈火闌珊處。

第八計:金錢豹 高帽計。
人都喜歡戴高帽,美眉是人,所以美眉喜歡戴高帽。懂得拍馬屁的哥哥是好哥哥,懂得拍美眉馬屁的哥哥更是人中俊傑。此計不容易把握,有些水平高的美眉,只有水平很高的馬屁才能夠被薰倒。嘴甜的哥哥有妞抱,從實踐中走來,還將向實踐中走去。薰倒的美眉容易下手,不過常倒的美眉你千萬不要下手,比如要提防東方美眉倒地時暗藏兔子蹬鷹式。

第九計:金錢豹 射雁計。
這條計很老了,不過歷久彌新,結伴網還是把它寫上了,老樹也可以開新花嘛!兩位古人射大雁討論怎麼吃雁的時候,雁已經飛跑了。看到美眉,不要總想著泡到手後如何與她嘿咻,正當你做白日夢的時候,她說不定已經倒在別的哥哥懷裡。射雁計主旨該出手時就出手,手出的不准,是技術問題,手出的不快,是思想問題

第十計:金錢豹 檯球計。
記得有個段子,說女人和檯球的區別,女人是桿進球不進,檯球是球進桿不進。雖然泡妹妹的和打檯球有區別,但目的都是進洞,雖然不能要求象戴維斯享得利基本上桿桿進洞,也得打幾桿進一洞吧。檯球計怎麼樣,不好說呀,泡妞如同打檯球,十桿進一洞也是勝利。如果你泡妞只為她的心靈不為她的肉體,那整個大洋的哥哥都要佩服你的高境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