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金錢豹紅酒人生


金錢豹紅酒人生
酒店工作-金錢豹,日保薪五千至一萬外加小費,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 大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金錢豹 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酒店工作,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應徵洽金錢豹 ,金錢豹 的清純禮儀形象更是享譽國際,所以很多國外觀光客都喜歡指名來金錢豹消費,免拼酒免出場,金錢豹 大舞廳小姐,不需CALL客,客源全由幹部負責,酒店工作,絕無出場壓力,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每逢佳節,又或是開心的場合,品嚐美酒佳餚似乎已是指定節目。

    CoCo是精品店老闆,每年的聖誕節是她工作最繁忙的日子。為客人定購聖誕樹、禮品飾物,甚至設計佈置家居……雖然是這樣,但說到自己過聖誕節,就絕對不可以馬虎應付。

    她覺得:首先要有一個浪漫溫馨的環境,因為有靚景才有靚心情。開一瓶醇香的紅酒,再加上一份色香味全的聖誕大餐,最重要是與自己的意中人一起。這才是渡過醉人而難忘之夜的最佳選擇。

    CoCo自認理性,不喜歡依賴酒精過生活,所以平日她是滴酒不沾,除非遇上喜慶日子,才會邀朋友高興小喝一兩杯,雖然自言對酒認識不多,但對飲紅酒卻情有獨鍾,因為在她心目中,香醇帶果香的紅酒就好比滿足、歡樂,人生亦如是。

    問CoCo為何喜歡飲紅酒,答案簡單直接:"我喜歡法國,特別是巴黎,好浪漫。所以我喜歡紅酒。"答案就好似1+1=2的必然關係乾脆利落。可能是生意上的原因,經常要到國外,所以,她好欣賞國外過聖誕的氣氛。

    女人一句:"我喜歡"可以大殺四方。

    向來都有獨特性格的CoCo對飲紅酒有著獨特的理解。"凡是,如果第一次印象來得深刻,一生都會記得,像初戀,在每人心目中都是刻骨銘心,記得第一次飲紅酒,就是在聖誕節,那時男朋友請我到一間充滿浪漫情調的西餐廳吃聖誕大餐。那刻我覺得自己好幸福,那杯紅酒特別香、特別甜、感覺很好。"一直以來紅酒留在CoCo腦海裡面的印象很正面很特別。

    "所以我一直認為紅酒是自私的酒,不適宜和太多的人一起喝,因為靚酒要有靚心情,才能品出個中情調。所以,在聖誕節這麼重要的日子,除了是有一段好回憶之外,我依然選擇它。"

    "今年我特別開心,因為身邊有一個懂得愛惜我的人與我共渡美好的節日,我會好好珍惜和享受這一刻。"CoCo由衷地說。 < p> 
    期待紅酒人生的CoCo懂得生活,更懂得愛自己。
酒店打工-金錢豹 ,日保薪五千至一萬小費外加,推薦朋友來,金錢豹 大舞廳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金錢豹 大舞廳上班不必太會喝酒,酒店打工,酒店工作之外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應徵洽黃經理 ,金錢豹小姐的高尚清純其有至,別家的酒店小姐很怕遇到熟人,金錢豹酒店小姐敢讓親朋好友接送兼發名片,來金錢豹大舞廳配合妳的路程作息時間,酒店打工,一律採電話預約面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