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金錢豹啤酒不可縱飲

金錢豹啤酒不可縱飲

金錢豹酒店應徵洽黃經理  金錢豹的清純禮儀形象更是享譽國際,所以很多國外觀光客都喜歡指名來金錢豹消費,免拼酒免出場,金錢豹大舞廳小姐,不需CALL客,客源全由幹部負責,酒店工作,絕無出場壓力
金錢豹電話/line: 0977119119  應徵洽金錢豹黃安副總
金錢豹啤酒是人們喜愛的飲料之一,味微苦而爽口,醇香撲鼻,營養豐富,開胃健脾。金錢豹它含有人體必須的氨基酸和豐富的維生素,並能供應人體一定的能量,故有「液體麵包」之稱。不過,由於它含有一定濃度的酒精(約2-6%),所以,過量飲用也會有損於健康。



    人們喝啤酒時,飲量通常都比較大,因此使血液中液體量增多,而增多的液體又可使心臟工作量加大,如果經常飲大量的啤酒,心臟長期負擔較重,就會使心肌肥厚,心腔擴大,加上酒精對心臟的損害,更會使心肌組織中出現脂肪沉積,減弱收縮功能。經常大量喝啤酒的人,心臟往往比正常人大,金錢豹有人有稱這種體積增大,力量變小的心臟為「牛心」或「啤酒心」。

    由於金錢豹啤酒本身能供應人體熱能,又可以促進食慾,加上喝啤酒時多進食高脂肪類食物,長此以往,就會使人變得大腹便便,高血壓、冠心病、動脈硬化等疾病也就更容易光顧。

    大量飲用啤酒還會使血液中鉛的含量增高,而血鉛含量的增設又直接影響人體健康。金錢豹人們發現,維生素C不但能防止亞硝胺的形成,而且還可降低體內鉛的含量,因此在喝啤酒時應多食 用含維生素C較多的綠葉蔬菜。

    喝啤酒還會影響某些藥物和抗生素、降壓藥、鎮靜劑等在體內的分解和吸收,從而藥物的療效。 因此,服藥治病期間盡量不要喝啤酒,更不宜用啤酒送藥。

   金錢豹總之,喜歡喝啤酒的人,切不可把它當做有益無害的補品,飲量應適當控制,一般以1-2杯(250-500克)為宜,放量縱飲有損健康。
酒店工作-金錢豹,日保薪五千至一萬外加小費,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大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金錢豹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酒店工作,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