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勾引金錢豹小姐方法


勾引金錢豹小姐方法
自盤古開天闢地以來,人類的情感就豐富萬千,難以琢磨,有為衣食住行奔波煩惱的,有為將來的未知而迷茫的,也有為過去的不如意而深思的,尤其是為戀愛和失戀或快樂或痛苦的更為糾結。「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或許這是對愛情最好的詮釋吧。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想在金錢豹
泡妞,臉皮厚是必須的,膽子大是肯定的。因為在金錢豹泡妞慘遭拒絕是家常便飯,極速讓女孩知道你對她有意思,她會被嚇著,所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目光接觸,也就是傳說中失傳已久的「六大眼功」:既能吸引女人,又不讓她感到不自在。下次你在金錢豹泡妞時,使出如下絕招即可打破尷尬,「眼」到擒來。
  
    第一引誘:在金錢豹中找到你感興趣的女孩,記住她的位置。每隔幾分鐘不斷朝她那個方向看,但不要盯著人家。
  
    第二放電:一直等,直到她路過你,或朝你這個方向看。若無其事地朝金錢豹小姐的眼睛一瞥,並保持眼神接觸。
  
    第三表情:保持面部表情輕鬆自然,以顯自信。你的眼神必須傳遞出這樣的信息:你就很容易親近金錢豹小姐,你既不咄咄逼人,也不好色下流。
  
    第四姿勢:保持正確的姿勢。當你保持目光接觸金錢豹小姐時,肩膀平放、坐姿挺直,不要吊兒郎當或怯躁不安。
  
    第五微笑:當金錢豹小姐回應你的目光接觸時,注意她的身體語言。在仍繼續保持目光接觸時,給人家一個笑容。
  
    第六行動:邁出第一步,瞳孔放大,以及朝下看繼而迴避掉——這些都是金錢豹小姐對你有意思的信號。上去自我介紹,開始搭訕。不要一上去就問這問那,也不要一上就賣弄自己帥,自己rich。先找點有意思的遊戲賭酒喝,是最好的辦法。比如賭骰盅,玩吹牛,划拳都行。最好扮酷點,不要話太多,金錢豹裡聲音吵,MM說話,你要裝做聽不到,湊過去聽,這樣以來緩和氣氛看看金錢豹小姐是否討厭你(討厭的話會立刻往後退),二來也能看清楚金錢豹小姐的容貌。因為「燈下看美人」,曖昧的燈光有時能把恐龍扮成鳳凰,如果你發現嚇了一跳,趕緊裝著接電話,走人……
  
    這金錢豹泡妞六大「眼」功怎麼樣?用好了千萬可別告訴別人哦,小聲告訴您,去金錢豹還有很多「絕招」,不信?去看看!

1 則留言:

  1. 紫萱私賴:tw09182018年6月2日 凌晨12:26

    服務周到 熱情主動 需要加我賴:tw0918
    女友般的感覺 是每個男人都想要的完美女人
    讓你忘卻工作時的疲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