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金錢豹服務技巧

金錢豹服務技巧
A金錢豹酒店小姐勤作筆記:

1.可以馬上叫出客人(回客)的名字或外號
2.盡可能記下 他所有喜歡和不喜歡的人..
3.他的資料。如:星座、血型、工作以及穿著打扮..~可以藉此多了解客人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B金錢豹酒店小姐賞心悅目的外表:


男客來此就是為了讓自已有好心情!最好和他平常接觸的女孩不同 這就得靠美眉們自我努力~如臉稍大,是不是換個髮型擋一下?眼睛稍小,是不是該貼一下假睫毛? 美還要更美~~畢竟這是個比美的工作環境!!

C
金錢豹
酒店小姐露三點
(無情色)
嘴巴甜一點˙腰的彎一點˙笑容多一點
                       

1.<
微笑>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即使是新人的你,客人見妳客
氣且面帶笑容 心情也會美麗的回去記得照鏡子看看,什麼樣的笑容最適合自已 其實笑容也是可以練習的!

2.凡是人都喜歡聽好話,尤其是男生! 男人要用捧的,給他們舞台,適當的肯定與讚美,會讓對方有莫名的優越感,對你印象也比較深(如問在哪當兵 男生肯定最少講2小時!)

3.
要男生願意持續來找你,談話一定要有內容,至少和你在聊
天時,男生不會覺得跟你話不投機,所以當男生覺得你什麼都很好時,你卻抱著很謙虛的態度,對你的好感一直會直線上升的!~~重點就是在不勉強自己的情況下 盡己所能投其所好~~任何一家店內的紅牌小姐 絕對不是最漂亮的 但肯定是最用的!常有姐妹問 為何紅牌小姐 不用那麼犧牲也能賺到很多很多錢!為什麼??這樣姐妹通常都是天生魅骨或情場老手 本身散發的魅力讓男人無法抗拒 心甘情願的付出 乖乖把錢從口袋裡面掏出來!在此我們建議幾個方向:

1.金錢豹酒店小姐調整面對客人的心態:
不是每位客人都愛亂吃豆腐的 你越害怕的話就越容易弄巧成 對妳有好感的客人 一定想辦法紳士(就像男生剛追求我們時猛獻殷勤 一直表現自己的優點) 因此面對客人的態度大方即可!

2金錢豹
.
酒店小姐
努力培養自己的特色
:
每個男人的眼光都不一樣 去酒店的動機也不一樣 喜歡的感覺也不一樣 所以就是要有各種不同類型的公關 酒店內生態才可以平衡 有的姐妹適合帶氣氛 有的適合拼酒 有的適合聊天打屁...(就如同我們有人喜歡賀軍翔 有人喜歡吳宗憲啊)這些都是特色 也直接關係你的收入...

3.金錢豹
酒店小姐
事先模擬客人的類型
:
客人的類型有很多種~拼酒型~戀愛型~好色型~聊天型~談公事~投其所好型~犯賤型~心情不好型..........各種類型!!(面對不同類型 自己可以研擬各種固定劇本)能夠應付越多種 就表示交際手腕越強 !妳可以主動聊星座.血型 歌唱節目 或手表很有型之類 主導話題走向
我們都教金錢豹酒店小姐一個口訣:1.詢問 2.稱讚 3.延續話題(1.問手錶哪裡買的 2.很好看 3.次在新光A9 看到不錯的手錶很適合妳....也可進而轉換話題到電) 像和朋友話家常即可 不用想的太複雜~~手腕不只是對客人 對其它人(姐妹們 業績幹部 店家行政和少)也是非常重要!

                           
1.金錢豹酒店小姐和其它姐妹的互動關係要好

2.金錢豹酒店小姐
和幹部關係也要好 因為店裡客人都是幹部們努力帶進來的 一家店的生意量絕對是靠大家的努力所以要有幹部緣 當幹部喜歡你 她帶客人來消費時 就會特別說你的好話 讓客人選擇妳增加上檯機會

3.金錢豹酒店小姐
和行政關係要好 他們可都是很辛苦的呢!一個月薪水又沒有我們多 每天要做這麼長的時間 且他們腦裡有很多寶等我們去挖掘呢!若他們給妳工作上的方便 是好處多多(如遲到不扣錢) 姐妹們在上檯時可以互相幫忙!今天你幫她 下次換她幫你 和客人不會天天碰面 但她們可是天天見面的人若在同包廂時 同事彼此默契良好 氣氛很熱絡 客人自然開心 姊妹們賺起錢來也開心 不是嗎?
4.金錢豹酒店小姐和少爺關係要好 千萬不要覺得他們只是服務生 想想自已喝醉 少爺是會適時的保護你 貼心的送杯熱茶 和他們好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幫他們跳小費!這是一種學習!馬修/黃經理友誼分享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