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愛上金錢豹的原因

愛上金錢豹的原因
雖然金錢豹
是酒店業中最單純的店,畢竟也是情色曖昧複雜的場所?為什麼有些人明明不缺錢,偏偏還是要往金錢豹發展呢!

金錢豹電話 / line :  0977119119  黃安


問題很簡單;在金錢豹酒店工作,不只可以快速賺到錢,還可以認識許許多多的政商名流,各行各業的主管或老闆來金錢豹消費。每個客人有每個客人的需求,如何去應對,如何去排解,如何讓他們信任妳,把金錢豹客人演變成朋友那妳就成功了。賺錢是其次,主要是在金錢豹工作,能讓妳更懂得如何去建立好人際關係,得到很多對自己往後退路,更能受益的東西!
                          
一般人很排斥酒店工作的原因,覺得酒店很複雜.有色情存在.不想喝酒.不會喝酒.不想面對客人,不只酒店複雜,一般場合也都有它複雜的一面,金錢豹認為;只要不深交一些兄弟,奇奇怪怪的人,穩穩做自己本份的工作會複雜嗎?不可否認出場的確潛在著色情風險,但金錢豹全體幹部,沒有一個人會強迫妳,跟客人純出場或接S出場。事實上金錢豹酒店是一個單純喝酒聊天,唱歌交際應酬的地方。小姐要不要陪客人出場,是小姐個人意願的事,金錢豹公司無權干涉,也不會從中額外賺取任何一毛錢。只要不陪客人出場.不就沒色情了

酒店顧名思義就是有酒喝的地方,那客人去喝酒是正常的事。那金錢豹小姐們就一定要喝的爛醉嗎?錯了!當然金錢豹小姐們有她的一套躲酒,閃酒,吐酒的方式。金錢豹的消費客群,幾乎全是高層次客人,也不太會去勉強金錢豹小姐們一直喝酒,金錢豹公司幹部也會教公關小姐們如何少喝一點。金錢豹認為喝醉?幾乎都是心情太好或太壞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或自己愛喝貪喝才會在上班中喝醉吧?

金錢豹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理想,目標,夢想。但目標夢想卻都有一個很現實的關鍵東西-錢!夢想與目標,在沒有錢的情況下都只是空談。以一般上班族的薪水,一個月2萬5來說,即使很省也存不到什麼錢。人生只有一次,為什麼要對自己的夢想那麼吝嗇?

金錢豹不出場單純陪客人喝酒聊天,,一個月少說也有十萬的收入。以一個月十萬收入來說,一個月存個六萬,花個四萬夠多了吧?一年就存七十二萬了!不用在金錢豹待太多時間,兩年賺個一~二百萬。在外面可以過的很舒適,有了這人生第一桶金,甚至可以讓妳創業,完成自己以前空想很久...很久...的理想與夢想。

很多人說:「我又不缺錢為什麼要進金錢豹做?」「那為什麼要等缺錢的時候才做呢?」那時候是否太晚了?等缺錢的時候才進來金錢豹,是來還債而不是賺錢了,到那時候除了年齡增大無競爭力,因為是被錢逼迫的工作,選擇自由自主的壓力也會很大.....那除了錢比較多之外為什麼要進金錢豹?我甘於平淡,一個月二、三萬夠花就好啦。

這是一個很錯誤的觀念,除了賺錢之外我上面有說過。在金錢豹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甚至認識一些形形色色的人,每天都在應付不同的客人。讓我們學會如何去察言觀色,去抓準別人的個性,知道金錢豹客人在想什麼,在說什麼。假如以上這點學會了,不只在金錢豹在外面的路也會越走越寬廣。認識一些金錢豹大老闆對自己將來沒幫助嗎?打算創業,卻沒經驗,這些金錢豹老闆就可能成為妳將來當一個成功老闆的貴人。

金錢豹電話 / line :  0977119119  黃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