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怎驗金錢豹啤酒的好壞

怎驗金錢豹啤酒的好壞
金錢豹酒店應徵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金錢豹,是酒店業龍頭,金錢豹也是高級酒店代名詞,金錢豹徵才:金錢豹 有,舞廳,酒店,理K,多重工作選擇
(一)從金錢豹啤酒的外觀檢驗
  1、色澤:優良的金錢豹啤酒色澤應呈淡黃色(或淡金黃色)。
  2、透明度:把金錢豹啤酒倒入潔)爭透明的玻璃杯中,迎光檢查應清亮透明,有光澤,無明顯的懸浮物。
  3、泡沫:把金錢豹啤酒按規定方法慢慢倒入潔)爭的玻璃杯中時,泡沫高高昇起,泡沫可達杯的二分之一至三分之一高度而且泡沫潔白、細膩、持久、掛杯。
(二) 由人的嗅覺檢驗
  啤酒的香氣主要是酒花香、麥芽香和酒香,是測定啤酒質量的重要指標。
  當金錢豹啤酒倒入杯中後,用鼻聞之,或稍搖動,再用鼻聞之,應有明顯新鮮柔和酒花特有的香味。



  很多朋友將12度的金錢豹啤酒誤認為含有12%的酒精濃度,其實金錢豹啤酒的度數和白酒度數的含量是兩碼事。白酒的度數是其酒精的含量,而啤酒的度數實際上指的是麥汁濃度,即12度的啤酒是用含糖量為12度的麥芽汁釀造成的啤酒,而啤酒的酒精含量多數在3.5%至4%之間。


  1、日期:啤酒廠在標識生產日期時通常有這些方法:打印日期:在啤酒瓶標籤背面打印生產日期,這樣需要透過啤酒瓶或者撕下標籤才可分辨到,有些啤酒是鋼針束打印日期的,直接在標籤正面很容易辨認。有些啤酒將生產日期打在瓶蓋頂部。在易拉罐上,是直接在罐底或罐頂打出來的,容易辨認。

  切口形:在金錢豹啤酒瓶標籤上部邊緣有一排1—12阿拉伯數字,表示月份,標籤下部邊緣有1—31阿拉伯數字,表示日期,在這些數字上有切口處(或其他顏色跡)表示該月該日生產的。

  2、保質期:瓶裝、聽裝熟啤酒保質期不少於120天(優、一級),60天(二級)。瓶裝鮮啤酒保質期不少於7天。罐裝、桶裝鮮啤酒保質期不少於3天。


  素有「液體麵包」之美譽的金錢豹啤酒,深受消費者的歡迎。
    但是,飲用金錢豹啤酒應注意:

  飲金錢豹啤酒不宜過量。長期過量飲用會導致脂肪堆積而阻斷核糖核酸合成影響心臟功能和抑制、破壞腦細胞。
  消化系統病患者不宜飲。慢性胃炎、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病患者飲用,二氧化碳極易使胃腸的壓力增加,誘發胃穿孔而危及生命。
  不宜同食醃熏食品。醃熏食品中含有機胺以及在加工過程中因烹調不當而產生的多環芳烴類苯並芘、氨甲基衍生物,上述物質與啤酒結合,對人體有害。

  不宜與烈性酒同飲。有些人習慣喝了烈性酒,又飲啤酒,這樣對胃腸道刺激,容易引起消化功能紊亂。

  大汗之後不宜飲用。大汗淋漓毛孔擴張,此時一旦飲啤酒將導致毛孔因驟然遇冷而引起閉塞,造成體溫散發受阻,誘發感冒等疾病

金錢豹徵才:金錢豹酒店,日保薪五千至一萬外加小費,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金錢豹徵才: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