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金錢豹的搶手男

金錢豹的搶手男

金錢豹美女不再是唯一的目標所在,花樣美男,紳士先生在金錢豹也成為了搶手貨。表面功夫一定要做足,名品硬件是必備,但內涵才是關鍵。如何成為金錢豹最受歡迎男士,條件有很多。客觀的,主觀的,成為金錢豹KING的必備條件,多金、有品、風趣……最重要的就是酒後不亂性。金錢豹KING成為風景,想像一排高雅美男坐齊,品紅酒、吸雪茄,懶散得很有氣度,到金錢豹中尋找如《宮》中信和律般的極品美男。但光鮮的表面並不是金錢豹KING的唯一標準,深度觀察,行為、談吐、品位……擦亮你的貓眼,金錢豹KING等著你的青睞。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金錢豹KING 良好身份

  


金錢豹們真的很勢力,擁有良好身份的男夜客絕對是金錢豹小姐的首選。你可以是擁有金領身份的企業精英,再降低一點標準,擁有海外留學背景的白領同樣受到歡迎。如果你是某企業的擁有者或是小開,更是絕妙。不要小瞧金錢豹小姐們的眼光,錯、錯、錯,注重身份絕對不是因為拜金所致,畢竟金錢豹中也不乏擁有純金含量的角色。金錢豹小姐注重身份的重要意義是希望不要碰到怪獸或無品男。擁有良好身份的男士大都擁有基本的紳士風度,有品位,懂情趣,金錢豹小姐們深知人以群分的道理,當然想找一位風趣優雅的男士相處。與他們相處可以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增長見識、也許你的下一個高端客戶就在席間。傻喝、傻玩絕不是泡金錢豹的目的,尋找金錢豹KING,交到可以幫助你提高層次的金錢豹KING,這一夜你沒有浪費。

  

  金錢豹代表類型:紳士型

  遵守條例:

  1、一定要帶夠買酒的錢,不能賒賬,即便是一瓶軟飲。

  2、如果金錢豹小姐喝多了,首先不可以乘人之危,其次,一定要把她送回家,但送到房門口就好

  3、在各個都可以見到的金錢豹小姐一定要敬而遠之,女伴的質量也是自己身份的標籤。

   金錢豹KING 優質品位

  有品質的男人在金錢豹最受青睞,穿著、酒水,包括和你SAY HELLO的方式都是十足的品位男標準。品位男大都擁有豐富的舞廳經歷,通曉舞廳各種禮儀,更是品牌的死忠。衣著、香水、手錶、酒水,週身的一切都要是有品牌名頭的!擁有一條DIOR HOMME細領帶和一件收身西裝是必備。GUCCI的鑰匙包、PIAGET手錶、大衛杜夫的打火機,這些是骨灰品位男的標籤。如果沒有那種實力、D&G、DIESEL、這些一線潮牌也要備上幾件。他們拒絕啤酒與飲料,即使沒什麼酒量但到金錢豹要一瓶洋酒也是必須的。平日裡是軒尼詩VSOP、芝華士12年,興致一起,開一瓶幾千元的大炮納客。他們不會隨便與女人搭訕,即使有,在那之前一般也是有眼神交流的。他們不打無把握之戰,每次出動一定是信心滿滿,在之前的眼神交流是預熱,禮貌的SAY HELLO,如有萬一被拒絕也絕不糾纏禮貌道別。

  金錢豹代表類型:雅皮型

  遵守條例:

  1、每每出場一定要品牌加身,不放過任何細節。

  2、沒有把握不會隨意搭訕,如被拒絕也絕不糾纏。

  3、在金錢豹小姐面前不要口若懸河,話要少,但要準備幾個冷笑話,黑色幽默一定要懂
金錢豹KING 外放性格

  性格決定你金錢豹命運,誰都不會對悶葫蘆感興趣。開朗外放的性格也成為你受歡迎程度的關鍵。如果你沒有長一張中田英壽一般的臉,就別在一旁傻酷,充分地讓金錢豹小姐感受到你的親和力與幽默感,如果你恰巧還有一張俊俏的臉那一定能成為金錢豹中的搶手貨。活潑得要有度,千萬不要以為上躥下跳就能得到金錢豹小姐的青睞,有的放矢的表現你的外放性格。如果你是舞林高手那就恭喜你啦,會跳舞的男孩子注定能成為金錢豹的焦點,但一定要記得與金錢豹小姐熱舞時,姿態做到就好,如果藉機揩油,你的形象一定被大打折扣。

  金錢豹代表類型:外放型

  遵守條例:

  1、絕不四處放電,你的親和力要表現得單純無目的性。

  2、做到性格外放就好,不要來者不拒,one night stand也要視情況而定。

  3、隨時更新你的舞步,舞林高手可不是隨便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