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金錢豹黑啤酒和其他啤酒有什麼區別?

金錢豹黑啤酒和其他啤酒有什麼區別?

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應徵洽黃經理 ,金錢豹小姐的高尚清純其有至,別家的酒店小姐很怕遇到熟人,金錢豹酒店小姐敢讓親朋好友接送兼發名片,來金錢豹大舞廳配合妳的路程作息時間,酒店打工,一律採電話預約面試
金錢豹電話/line: 0977119119  應徵洽金錢豹黃安副總
黃、黑啤酒是採用不同品種的麥芽為原料,而產生不同色度的啤酒。


  金錢豹黃啤酒,又稱淡色啤酒,酒液一般呈淡黃色,色度5至12毫升碘液,原麥芽汁濃度l0至12度,酒精含量在3.5%以下,其酒突出酒花香氣,口味純正爽口。但是酒花的苦味明顯,苦味值為15至40EBU。該酒主要選用淡色麥芽為原料,酒花的用量為180至200克/100升,採用二次煮沸糖化,發酵度高而釀成。起源於捷克,以比爾森啤酒最著名。我國大多數啤酒屬於黃啤酒。
金錢豹黑啤酒,又叫濃色啤酒,酒液為咖啡色或黑褐色,原麥芽汁濃度12至20度,酒精含量在 3.5%以上,其酒液突出麥芽香味和麥芽焦香味,口味比較醇厚,略帶甜味,酒花的苦味不明顯。該酒主要選用焦香麥芽、黑麥芽為原料,酒花的用量較少,採用長時間的濃醪糖化工藝而釀成。黑啤酒的營養成份相當豐富,除含有一定量的低分子糖和氨基酸外,還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H,維生素 G等。
其氨基酸含量比其它啤酒要高3至4倍。而且發熱量很高,每100毫升黑啤酒的發熱量大約為100千卡。因此,金錢豹人們稱它是飲料佳晶,享有「黑牛奶」的美譽。起源於德國,以慕尼黑啤酒最為著名。
酒店打工-金錢豹,日保薪五千至一萬小費外加,推薦朋友來,金錢豹大舞廳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金錢豹大舞廳上班不必太會喝酒,酒店打工,酒店工作之外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