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金錢豹啤酒秀

金錢豹啤酒秀
金錢豹急徵酒店小姐, 金錢豹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64~4號,金錢豹風風雨雨幾十年,提攜眾多落難族群,造就眾多幸福家庭,金錢豹小姐變身成為千萬富翁 ,就是從金錢豹 下定決心工作開始..因金錢豹酒店免出場日保薪5000以上外加很多小費,所以金錢豹小姐才可能變身成為千萬富翁 ,金錢豹急徵酒店小姐
隨著食品科技的飛速發展和營養知識的普及,以及食品製造商之間的相互競爭,各種新型啤酒不斷上市,已呈五花八門之勢。


  金錢豹濃縮啤酒——荷蘭生產的這種啤酒,呈橙黃色,用冷凍濃縮釀造法製成,味道爽口宜人,香味濃郁。飲用時直接摻水,可濃可淡,適應各種人需要,很是方便。

  金錢豹速溶啤酒——法國根據速溶咖啡的原理生產的這種啤酒,只需將濃縮的啤酒精倒人杯中,加入汽水或礦泉水,攪動一下即可飲用。其濃淡可自調,還可製成含酒精和不含酒精兩種類型。

  金錢豹干啤酒——80年代末由日本朝日公司率先推出,一經推出大受歡迎。該啤酒的發酵度高,殘糖低,二氧化碳含量高。故具有口味乾爽、殺口力強的特點。由於糖的含量低,屬於低熱量啤酒。

  金錢豹全麥芽啤酒——遵循德國的純粹法,原料全部採用麥芽,不添加任何輔料。生產出的啤酒成本較高,但麥芽香味突出。

  金錢豹頭道麥汁啤酒——由日本麒麟啤酒公司率先推出,即利用過濾所得的麥汁直接進行發酵,而不摻入沖洗殘糖的二道麥汁。具有口味醇爽、後味乾淨的特點。目前,麒麟公司在我國珠海的廠中已經推出,名為一番搾。

  金錢豹黑啤酒——麥芽原料中加入部分焦香麥芽釀製成的啤酒。具有色澤深、苦味重、酒精含量高的特點,並具有焦糖香味。最著名的為司陶特黑啤酒。

  金錢豹低(無)醇啤酒——基於消費者對健康的追求,減少酒精的攝入量所推出的新品種。美國規定酒精含量少於2.5%(V/V)的啤酒為低醇啤酒,酒精含量少於0.5(V/V)的啤酒為無醇啤酒。他們的生產方法與普通啤酒的生產方法一樣,但最後經過脫醇方法,將酒精分離。脫醇的方法較多,目前常用的為蒸餾方法脫醇。

  金錢豹冰啤酒——由加拿大拉巴特(Labatt)公司開發。將啤酒冷卻至冰點,使啤酒出現微小冰晶,然後經過過濾,將大冰晶過濾掉。通過這一步處理解決了啤酒冷渾濁和氧化渾濁問題。處理後的啤酒濃度和酒精度並未改變很多。

  金錢豹綠啤酒——啤酒中加入天然螺旋藻提取液,富含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啤酒呈綠色。國內已有生產 。

  金錢豹暖啤酒——屬於啤酒的後調味。後酵中加入薑汁或枸杞,有預防感冒和胃寒的作用。

  金錢豹菠蘿啤酒——後酵中加入菠蘿提取物,適於婦女、老年人飲用。

  金錢豹白啤酒——以小麥芽生產為主要原料的啤酒,酒液呈白色,清涼透明,酒花香氣突出,泡沫持久,適合於各種場合飲用。
 
  金錢豹沙棘啤酒——啤酒中加入沙棘果汁,啤酒中有酸甜感,富含多種維生素、氨基酸。酒液清亮,泡沫潔白細膩,屬於天然果汁飲料型啤酒。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金錢豹急徵酒店小姐,免拼酒,無出場壓力,金錢豹酒店 ,日保薪五千至一萬小費外加,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保證金/免簽約/免押證件,金錢豹 地址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 應徵洽黃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