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金錢豹體驗醉生夢死


金錢豹體驗醉生夢死 
  
金錢豹酒店缺人....介紹朋友來金錢豹 上班,另有推薦獎金,做越久領越久,金錢豹酒店 ,日保薪五千至一萬外加小費,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 上班有優厚介紹費,金錢豹酒店缺人....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 應徵洽黃經理  0917-845792,努力奮鬥自立自強,坦然面對才是勇敢的決擇,金錢豹配合妳的路程作息時間,一律採電話預約面試,金錢豹酒店缺人....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有個很動聽的詞,叫做「醉生夢死」,但生活中偶爾想達到這種狀態也需要很多條件:錢、情緒、環境,最重要的是絕對不會有「明早要上班」這樣的「魔咒」煩擾著想醉的你。過年長假,與他(她)對飲一次,在最喜歡的音樂聲中,嘗遍所有好喝或者難喝的酒,試一試「醉生夢死」究竟是怎樣一種美妙感覺。

    風情 龍舌蘭

    龍舌蘭是一種烈酒。原料是生長於墨西哥的一種仙人掌,極具拉美風情。此酒很早以前就深受墨西哥印地安人的喜愛,十六世紀中期,西班牙人征服了這塊土地,便以當地生產的龍舌蘭酒作為慶祝勝利的用酒,之後逐步在世界各地風行。

    飲用方法:直飲前,需要在拇指與食指間的虎口上塗少許鹽,再備以檸檬片。飲用時先把鹽舔到舌尖,咬食檸檬,之後再將一盎司龍舌蘭酒一飲而盡。

    商情 威士忌

    此酒帶有紳士感覺,比較適於商務聚會。不過兩個人喝也有不同感覺。較出名的威士忌有「芝華士」、「傑克爾·丹尼」、「占邊」等。另外,美國的「四玫瑰」因創始人的四個美麗女兒得名,一度被傳為佳話。威士忌可直飲或加冰塊,也有不少人喜歡在酒中加飲料或湯力水,據說還可以加綠茶。

    濃情 白蘭地

    要想很快地醉,白蘭地是一種好選擇。世界各國都出產白蘭地,尤其以法國白蘭地最佳,其中干邑白蘭地COGNACBRANDY尤為世界馳名。白蘭地因儲藏時間的不同分為XO與VSOP。喝的時候可以搭配一杯礦泉水,一口酒一口水的喝法比較普遍。

    激情 朗姆酒

    朗姆酒又稱火酒,此外還有「海盜之酒」的叫法,橫行在加勒比海地區的海盜都喜歡喝朗姆酒。朗姆酒以甘蔗為原料。英國大詩人威廉·詹姆斯曾說:「朗姆酒是男人用來博取女人說『是』的最大法寶。它可以使一個女孩子從冷若冰霜變得柔情似水。」郎姆酒加可樂被稱為「自由古巴」,是一種很常見的飲用方法,也可將朗姆酒與其他軟飲進行組合。
    艷情 百利甜

    百利甜不像酒,有人說它是漂亮女人的最愛,更像是巧克力奶昔。如果她不會或者不喜歡喝酒,百利甜會令她改變主意,放下矜持。真正的百利甜是由新鮮的愛爾蘭奶油和上等的愛爾蘭whiskey調混而成,帶有芳香的巧克力味道,香滑細膩。

    深情 紅酒

    冬天本來就是紅酒銷售的旺季。在一些西方國家,一個人的紅酒攝入量可以達到每天750ML。紅酒開瓶後,六小時就會變一次味道,不宜長時間儲存。世界上最出名的應該是法國波爾多地區產的紅葡萄酒。代表浪漫的紅酒是很多情侶約會的首選「飲品」。

    (提示:最好的辦法是將酒買回家,關上門來喝,將燈光調暗,再放點音樂,這種感覺絕對超越在酒吧的所有體驗)\
金錢豹 徵才:金錢豹酒店,日保薪五千至一萬外加小費,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 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金錢豹 徵才: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 酒店應徵洽黃經理  0917-845792 ,金錢豹 ,是酒店業龍頭,金錢豹也是高級酒店代名詞,金錢豹徵才:金錢豹 有,舞廳,酒店,理K,多重工作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