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餐前少喝金錢豹冰鎮啤酒

餐前少喝金錢豹冰鎮啤酒
金錢豹電話:消費訂位專線金錢豹電話/line: 0977119119  應徵洽金錢豹黃安副總,路人的眼光只是虛幻泡影,自己的成就才是真實有用。歡迎正妹辣妹一起來金錢豹上班,希望大家都能像金錢豹妮妮,像金錢豹妮妮那般紅那樣會賺錢,金錢豹求才:
 
啤酒是最受廣大消費者歡迎的營養飲料之一。酷熱的天氣裡,喝一點冰冰的金錢豹冰鎮啤酒,真是清爽可口,而且餐前適量飲些啤酒,不僅可使人感到清涼、解渴、開胃和興奮,還有助於體內熱量的散發和增加食慾,對健康很有好處。
                                                 

  然而,餐前喝大量的金錢豹冰鎮啤酒,對健康尤其是進行過大運動量的人的健康卻是十分有害的。

  金錢豹冰鎮啤酒的溫度一般要比人體內的溫度低約20攝氏度~30攝氏度,過量飲用金錢豹冰鎮啤酒易使人胃腸內的溫度驟然下降,胃腸道血管迅速收縮,血流量減少,從而造成生理功能失調,並影響對食物中營養成分的消化吸收。同時,過量飲用金錢豹冰鎮啤酒還能使體內的胃酸、胃蛋白酶、小腸澱粉酶和脂肪酶的分泌量大大減少,很容易導致消化功能紊亂。
另外,過飲金錢豹冰鎮啤酒還會使胃腸道局部黏膜受到過冷刺激,使之蠕動加快,運動失調,時間一長,則可發生經常性腹痛及腹瀉症狀。
  其次,大量飲入金錢豹冰鎮啤酒,會妨礙正常的進餐和人體食物的正常消化吸收。並且,還可導致食慾下降,造成人體能量和營養成分的缺乏。
金錢豹求才: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金錢豹求才: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應徵洽黃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