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金錢豹酒言醉語


金錢豹酒言醉語
金錢豹 小姐,不需CALL客,客源業績全由幹部負責,免拼酒,無出場壓力,
金錢豹求才: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金錢豹求才: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應徵洽黃經理, 金錢豹 電話:消費訂位金錢豹 ,路人的眼光只是虛幻泡影,自己的成就才是真實有用。歡迎正妹辣妹一起來金錢豹上班,希望大家都能像金錢豹妮妮,像金錢豹 妮妮那般紅那樣會賺錢,金錢豹求才: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在酒桌上,如果男人仨倆一夥地「咬耳朵」,就說明酒已經喝多了。醉酒的男人醜態百出:有的哭,有的笑;有的吐得昏天黑地,有的摔得鼻青臉腫。這些還算好的。有些男人幾兩酒下肚自以為天是老大,我是老二,在外面惹是生非,回到家裡打老婆、罵孩子。

    醉酒的滋味真難受,每一個醉酒的男人在最痛苦的時候都曾發過「打死我也不喝了」之類的誓言,然而沒有一個人會實現自己的諾言,醉過一次酒的人還會醉第二次、第三次……

    男人醉酒,常常是源於各種應酬。為了工作要應酬,為了事業要應酬,為了哥們兒義氣要應酬,為了柔腸寸斷還要應酬。不同地位的男人有不同層次的應酬。該設的酒局不能不設,該參加的酒局無法拒絕。誰都清楚自己酒量的大小,然而酒至酣處,豪氣使然,分寸的把握呀,老婆、孩子的囑咐呀,也就拋於腦後了,更何況有時候把握分寸的主動權根本不在自己手中。於是你來我往,推杯換盞,感情增進了,該辦的事兒也辦成了,該醉酒的人自然也就喝醉了。

    很多場合如果你不醉酒,說明你誠意不夠足,感情不夠深,醉了酒,別人會說,這人實在,可交,能共事兒。這就是我們特有的思維觀念,用健康換取情感的增進、利益的所得。

    其實有什麼事兒能比健康更重要呢?感情也好,工作也好,有很多更好的方式可以替代喝酒。人人都知道應酬酒局的苦處,但是又都固守著這一遊戲規則,誰願意成為人群中的另類呢?
金錢豹大舞廳缺人....不大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 大舞廳上班,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大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金錢豹大舞廳缺人....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 酒店應徵洽金錢豹,一枝草一點露,只要目標理想志氣在,沒有過不了的難關,金錢豹 酒店,日保薪五千至一萬外加小費,金錢豹 免拼酒免出場,金錢豹大舞廳缺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