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選擇金錢豹杯子及倒酒方法

選擇金錢豹杯子及倒酒方法
一枝草一點露,只要目標理想志氣在,沒有過不了的難關,金錢豹酒店,日保薪五千至一萬外加小費,金錢豹 免拼酒免出場,金錢豹大舞廳缺人....
1  金錢豹杯子的選擇
   金錢豹啤酒杯的種類應該說非常多,尤其是在歐洲的很多國家,啤酒廠或酒吧為了配合啤酒的銷售往往推出非常個性化的酒杯並貼上自己的徽標。但是在大多數情況下,金錢豹啤酒杯根據啤酒的品種劃分大致包括下列幾種: Pilsner 、 Pint 、 Beer Mug 、 Brandy Snifter 、 Schooner 、 Stein 、 Mixing Glass 、 Highball 等等。

                                      


  2  如何倒金錢豹啤酒
   總的來說,如何倒啤酒沒有一個硬性的標準,但是即便如此,我們在倒啤酒的時候也還是應該根據每種啤酒的特點進行。這樣才能使飲用啤酒變成一種享受。下面我把幾種啤酒的服務方法作個簡單說明:


 金錢豹?  Ales
   把啤酒輕輕地倒在傾斜的杯子內側,當啤酒接近一半時再把啤酒杯豎立起來,最後形成一層很厚實的啤酒泡沫。一般來說,這層啤酒泡沫大約有 2 厘米 厚。

  金錢豹?  Pilsners
   把啤酒輕輕地倒在傾斜的杯子裡,當啤酒接近一半時把啤酒杯豎立起來;倒啤酒時要注意讓啤酒中的啤酒花香充分釋放出來,而且啤酒的泡沫要突出超過杯子的頂端。

  金錢豹?  Stouts
   這種黑啤酒的倒酒方法是分兩個步驟來完成的。首先沿著杯子的內側慢慢地倒大約三分之二;等啤酒的泡沫平靜下來後,把啤酒倒在杯子中心上,再把杯子豎立起來。

  金錢豹?  Wheat Beers
   由於大部分小麥啤酒中含有酵母和自然生成的沉澱,啤酒中含有更多的氣體,因此這種啤酒應該和 Ale 一樣輕輕地倒。比利時人甚至還會先把杯子弄濕來控制啤酒的泡沫,而在德國的巴伐利亞,小麥啤酒通常要倒出很厚的泡沫。如果杯子裡的啤酒看上去不夠混濁,人們往往還要把啤酒中的沉澱也倒進杯子裡。
金錢豹大舞廳缺人....不大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上班,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大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金錢豹大舞廳缺人....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應徵洽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