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金錢豹十款雞尾酒

金錢豹十款雞尾酒  
台中酒店缺人....介紹朋友來金錢豹上班,另有推薦獎金,做越久領越久,金錢豹酒店 ,日保薪五千至一萬外加小費,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 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台中酒店缺人....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酒店 應徵洽黃經理  0917-845792,努力奮鬥自立自強,坦然面對才是勇敢的決擇,金錢豹配合妳的路程作息時間,一律採電話預約面試,台中金錢豹酒店缺人.... 


金錢豹電話 / line :  0977119119  黃安副總


金錢豹酒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60號
彩虹酒  材料:0.2oz紅石榴汁、0.2oz咖啡甜、0.2oz百利甜、0.2oz綠薄荷、0.2oz白蘭地
  杯具:力喬杯或子彈杯
  方法:分層法(要分先後順序)
  特色:有如雨後彩虹般,層次分明的色彩令人驚艷,把雞尾酒的顏色搭配發揮得淋漓盡致。
  B-52轟炸機
  材料:0.5ozKahlua(咖啡酒)、0.5ozBaliey(百利甜)、0.5ozVodak(伏特加)
  杯具:力喬杯或子彈杯
  方法:先加咖啡酒,再加百利甜,最後加伏特加,點燃後,一口飲盡,刺激濃烈。
  特色:分層時滴酒動作要慢。
  馬天尼(Martini)
  材料:2oz(金酒)Gin、1oz(干味美思)DryVermouth
  杯具:三角杯
  方法:搖混法;裝飾用橄欖或檸檬扭條
  特色:高酒精度、餐前飲用、傳統標準雞尾酒。
  清涼世界
  材料:1oz(綠薄荷)GET27、適量雪碧
  杯具:水杯或果汁杯方法:勾兌法
  特色:色澤清爽、口感清淡(此飲料很受歡迎)。
  曼哈頓(Manhattan)
  材料:2ozwhiskey、0.2oz甜味美思
  杯具:三角杯方法:搖混法
  特色:高酒精度、餐前短飲、傳統標準雞尾酒。
  紅粉佳人
  材料:1.5oz金酒、1oz石榴汁、1個蛋清、1oz檸檬汁
  杯具:三角杯方法:搖混法
  特色:一款傳統的雞尾酒,色澤粉紅,主要它有一個誘人的名字。
  金湯力(GinTonic)
  材料:1oz金酒1聽湯力杯具:水杯
  方法:先量取1oz金酒倒入水杯中,上面加入湯力水至8分滿,搖勻。
  特色:口感舒適、配方簡單、適合女士飲用。
  材料:0.5ozVodak、0.5ozRum、0.5ozTequila、0.5ozWhiskey、0.5ozGin、0.5oz檸檬汁、冰塊、可樂適量
  杯具:水杯或果汁杯
  方法:將所有材料放入搖酒壺中,搖好後倒入杯中,再加入可樂至8分滿。
  特色:酒吧特色飲料之一,加入了除Brandy之外的五大基酒,不可不試哦!
  藍月亮
  材料:0.5oz金酒、1oz藍香橙、適量雪碧
  杯具:三角杯
  方法:勾兌法
  特色:色澤清爽、口感清淡。
  特其拉炸彈
  材料:1oz特其拉、適量雪碧或蘇打水
  杯具:微杯
  方法:先加特其拉,後加雪碧或蘇打水,然後用一杯墊蓋住,在吧台上也放一杯墊,將杯子往上舉起,然後突然放下(嘣)「砸」在吧台上。
  特色:利用酒沖氣,一口飲盡,體現雞尾酒的另一特色即花式(不過有點簡單哈)。
台中酒店徵才:金錢豹 酒店,日保薪五千至一萬外加小費,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 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台中酒店徵才: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 酒店應徵洽黃經理  0917-845792 ,金錢豹 ,是酒店業龍頭,金錢豹 也是高級酒店代名詞,台中酒店徵才:金錢豹 有,舞廳,酒店,理K,多重工作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