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金錢豹啤酒的妙用

金錢豹 啤酒的妙用
金錢豹 大舞廳上班不必會跳舞,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金錢豹 酒店應徵洽黃經理    , MSN:z777520@hotmail.com ,榮辱與共名譽分享,即是金錢豹 團隊共生理念。酒店職缺,台中市 金錢豹  有,大舞廳,大酒店,理容KTV
黃安電話/line: 0977119119   安安女特助line:cash776888

金錢豹酒店日保5千~1萬.   KTV自由班可兼差日領試做
    金錢豹 啤酒洗頭髮
    

洗頭髮時,在水中加入適量的啤酒、香精,洗起來清新爽頭,頭屑、油污一洗即淨,比起飄柔、海飛絲毫不遜色,且洗過之後,頭髮會長時間保持一股淡淡的啤酒酒花的清香。

  金錢豹 啤酒防皺排毒
    用半個檸檬搗碎與一茶匙蜜糖與啤酒一起攪勻敷在臉上,閉目養神20分鐘,能清除掉臉上的死細胞,使皮膚細嫩光滑,防止皺紋出現和加深,使人容光煥發。適當地飲用些啤酒,還可改善便秘,因為啤酒可以促進膽汁分泌,調整腸功能,排泄毒素和雜質,有美容效果。

  金錢豹 啤酒去凍瘡和腳氣
    冬季有的人手腳如患凍瘡時,可在溫水中加入少量啤酒,浸泡20來分鐘,即可馬上緩解凍瘡帶來的痛苦,這主要是因為啤酒中的維生素B1、維生素B6有抗神經炎、皮膚炎和促進肌肉生長的功效,冬季堅持用加有啤酒的水浸泡洗腳,每週二次,可治腳氣病。可防止和治療凍瘡、腳氣等。

  金錢豹 啤酒去瘙癢
    冬季空氣較為乾燥,有的人會出現季節性皮膚瘙癢。對此,在浴盆中倒入一兩瓶啤酒,浸泡40餘分鐘,就會使皮膚潤滑,全身感覺輕鬆,充滿活力,這是因為啤酒中含有一定量的酒精,可刺激皮膚增加血液流通和新陳代謝。
    同時,因啤酒中有大量的氨基酸和維生素等有機物,易被人體皮膚吸收,增強皮膚活力,利用啤酒美容也是基於這個原理。還有啤酒中的氨基酸與維生素C合用,可治療紅斑狼瘡,具有保護頭髮、防止脫落的功效。
酒店職缺,保證每日薪水五千至一萬外加小費,不必拼酒不必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 大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 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酒店職缺,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自由班現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